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青少年生理热线“艳照门”门生态度

青少年生理热线“艳照门”门生态度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生理专家解惑 “不看艳照会不会很老土?” 门生:我是很内向的人,平常从不跟女生打仗。如今许多同学看了艳照,我该不该看?不看会不会很老土,看了会不会粉碎我的原则? 广东省青少年研究中间主任曾锦华:是否会看艳照跟个人性格没有多大的干系。出于发育期的门生对性孕育发生好奇是很正常的,不要以异样的眼光去对待。不看不等于老土,不等于在搭档间没有评论辩论的话题,既然已经知道是负面的东西那么不看也罢。是否看过艳照并

生理专家解惑

“不看艳照会不会很老土?”

门生:我是很内向的人,平常从不跟女生打仗。如今许多同学看了艳照,我该不该看?不看会不会很老土,看了会不会粉碎我的原则?

广东省青少年研究中间主任曾锦华:是否会看艳照跟个人性格没有多大的干系。出于发育期的门生对性孕育发生好奇是很正常的,不要以异样的眼光去对待。不看不等于老土,不等于在搭档间没有评论辩论的话题,既然已经知道是负面的东西那么不看也罢。是否看过艳照并不是果断你是否潮流的尺度。没看过不等于不适时宜。

生理咨询专家何维:要是自己不喜好,着实不须要为了迎合别人的胃口而看。但是当同学评论辩论时不要以为反感便走开,但听无妨,大概能在讨论中获取有用的东西,相互教育。

关键字标签:门生青少年生理态度热线艳照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