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发起大门生开展朋辈生理相助

发起大门生开展朋辈生理相助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针对大门生存在的生理问题,今年9月开学前,广东省教育厅出台“广东省平凡高等学校门生教育及宁静监护体系实施意见”。 对大门生创建生理档案 省教育厅要求,高校对大门生创建生理档案,将凭据档案开展门生生理康健状态普测和排查事情。对付学习困难、失恋、痴迷网络、违纪、性格非常和言行非常的门生要进行生理领导和咨询,资助他们化解生理压力,降服生理停滞。高校要创建生理咨询专职西席值班制度、非常环境及时陈诉制度,形

针对大门生存在的生理问题,今年9月开学前,广东省教育厅出台“广东省平凡高等学校门生教育及宁静监护体系实施意见”。

对大门生创建生理档案

省教育厅要求,高校对大门生创建生理档案,将凭据档案开展门生生理康健状态普测和排查事情。对付学习困难、失恋、痴迷网络、违纪、性格非常和言行非常的门生要进行生理领导和咨询,资助他们化解生理压力,降服生理停滞。高校要创建生理咨询专职西席值班制度、非常环境及时陈诉制度,形成早发明、早评估、早预防、早干涉的大门生生理危机干涉体系。

教育厅提倡,在大门生中开展朋辈生理相助领导,创建朋辈生理相助构造,设立朋辈互动运动项目。

三千门生配2名生理导师

省教育厅要求,高校要根据师生1:3000的比例配备高素质的生理康健教育专职西席步队,每所高校配备专职西席的人数不得少于2人,并在3~5年内到达配备要求。全省高校生理康健教育专职西席每3年接受一轮省级以上专业培训或骨干培训。

关键字标签:门生相助生理发起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