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青春期女孩的小心思猜到了吗

青春期女孩的小心思猜到了吗

来源:大心理    
人气:

青春期是男女孩们从不成熟像成熟发展的重要阶段,心理和生理特征逐步明显,那么,这时候的青春期女孩的小心思是什么呢?您猜到了吗?下面为朋友们详细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不要觉得尴尬,其实这是正常的青春期特征。 1、对性的欲望,青少年进入青春期以后,出现性欲望和性冲动,是发育中的正常生理现象与心理现象。女性在异性的交往中,开始并不和性欲望联系在一起。她们性意识的表现方式是含蓄的,其发展是渐进的,进程较

青春期是男女孩们从不成熟像成熟发展的重要阶段,心理和生理特征逐步明显,那么,这时候的青春期女孩的小心思是什么呢?您猜到了吗?下面为朋友们详细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不要觉得尴尬,其实这是正常的青春期特征。

青春期女孩

1、对性的欲望,青少年进入青春期以后,出现性欲望和性冲动,是发育中的正常生理现象与心理现象。女性在异性的交往中,开始并不和性欲望联系在一起。她们性意识的表现方式是含蓄的,其发展是渐进的,进程较缓慢,感情体验较深,而性的欲望并不迫切。

2、女性进入青春期后,一开始常会产生一种惶恐不安的情绪,并且在人前表现得羞涩、腼腆、极富内心体验。随着性意识的进一步发展,由异性间的疏远期进入异性接近期,她们开始感到被异性吸引,产生了接近异性的感情需要。

3、青春期女孩的性心理表现包括对性知识的追求:由于性成熟而出现对性知识的兴趣,是青少年性心理的必然产物。女性在对性知识方面的追求较男性开放性强些。她们性知识的来源多数是从课堂上得来,她们常与朋友和母亲谈论有关性的问题。

青春期女孩出现的一种心理现象是可以被理解的,这是一个需要女孩子们成熟的过程,就要经历一个比较尴尬的阶段,只要以一个正确的心态去面对这件事,会利于自身的身心健康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