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职场男性应警惕的办公室禁忌

职场男性应警惕的办公室禁忌

来源:寻医问药社区    
人气:

职场男性应警惕的办公室禁忌,职场男性每天都面临各种各样的办公室琐事,想要成为一个家庭事业双丰收的男人,就必须了解一下办公室的禁忌,这样对你的职场生涯会有很大的帮助。 职场男性的办公室禁忌: 一、不要比你的老板穿得更好 如果你碰巧遇见一个极其没有品位的老板,喜欢穿着劣质西服到处向别人炫耀这是名牌时,我就建议你买块布找个土裁缝做件衣服得了。职场男性应警惕的办公室禁忌,忠告你,不要试图用你自己的现身说法

  职场男性应警惕的办公室禁忌,职场男性每天都面临各种各样的办公室琐事,想要成为一个家庭事业双丰收的男人,就必须了解一下办公室的禁忌,这样对你的职场生涯会有很大的帮助。

  职场男性的办公室禁忌:

  一、不要比你的老板穿得更好

  如果你碰巧遇见一个极其没有品位的老板,喜欢穿着劣质西服到处向别人炫耀这是名牌时,我就建议你买块布找个土裁缝做件衣服得了。职场男性应警惕的办公室禁忌,忠告你,不要试图用你自己的现身说法去影响老板的品位,你应该明白这个看上去像个土老冒的家伙之所以成为你的老板,肯定不是因为他会打扮的原因。说不定,他讨厌像奶油小生似的男人。

  二、不要试图与老板的女秘书调情

  你这样在老板眼皮下面轻举妄动,简直无异于自寻死路;即使你的老板和他的秘书之间的关系像办公室里的桶装纯净水一样透明无瑕,你也别忽略一个正常男人对异性的占有欲和对同性的嫉妒与敌意,就像你在大街上看见一个超级美女被一个臭男人拥抱着的时候,你一样也会心中暗骂:哼,这走运的臭小子!

  三、不要在办公室到处施展你的超人口才

  也许你想给你的老板留下一个深刻的演说家的形象,但遗憾的是,几乎所有的老板都讨厌看见一个喋喋不休的,像一只刚下完蛋的母鸡那样的口罗嗦男人。职场男性应警惕的办公室禁忌,记住,能用三分钟表达完的事情千万别说上三个小时,如果你是那种不讲话就会发疯的人,那就建议你先在家里对着墙壁大声说上一个小时,直到筋疲力尽,直到没有心情在办公室胡说八道的程度的时候再去上班,惜言如金是你应该恪守的最基本的职业素养之一,用最短的句子把你的观点非常职业地表达出来,还有,在别人,尤其是老板讲话时,别随便打断。

  四、不要在背后议论老板的是非

  如果你实在憋得难受,干嘛不去找个沙袋吊起来,上面写上老板的名字,然后给那个家伙一顿好揍。职场男性应警惕的办公室禁忌,起码,与你向同事说老板坏话相比,这样没什么危险性,一般说,你背后说老板的那些话会很快传到老板的耳朵里,甚至比你说的那些还要难听几十倍,你就得留点神了,说不定什么时候,你老板会给你一顿好揍,也许没那么糟糕,说不定他只是把你给炒了呢。

  五、不要在办公室的电脑里登录色情网站

  如果你自以为觉得没什么人注意到你正在干什么,或者以为自己是电脑高手,可以将你登陆过的网站删得不留痕迹你显然过高地估计了自己的手段,你的老板能够非常简单而迅速地查到你到底在用你的电脑干什么,如果他想这样做的话,尤其在设施完善的大公司里,这点更是易如反掌。

  职场男性应警惕的办公室禁忌,所以如果你不想留什么把柄在老板手上的话,你就先忍忍,回家再看吧,如果你老婆支持你看的话。

关键字标签:禁忌职场男性办公室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