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永远不靠谱的闺中密友

永远不靠谱的闺中密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宣宣完婚后就很少和曩昔的姐妹们联结了,大家各忙各的,很少有空聚到一起。只不外和Emi还像从前般要好,每个星期都要约会频频,偶然候宣宣也会叫上老公国栋一起来赴约。近来国栋母亲抱病住院,国栋拿了全部的治疗费用,国栋其他两个姐姐分文未出。宣宣原来对这事就颇不餍足,岂非妈便是咱们国栋一个人的妈?这个怨言刚出口,Emi顿时愉快起来,从家里谁掌管财政大权到国栋几个姐妹每月收入几多,问得一清二楚。之后,口若悬河地

宣宣完婚后就很少和曩昔的姐妹们联结了,大家各忙各的,很少有空聚到一起。只不外和Emi还像从前般要好,每个星期都要约会频频,偶然候宣宣也会叫上老公国栋一起来赴约。

近来国栋母亲抱病住院,国栋拿了全部的治疗费用,国栋其他两个姐姐分文未出。宣宣原来对这事就颇不餍足,岂非妈便是咱们国栋一个人的妈?这个怨言刚出口,Emi顿时愉快起来,从家里谁掌管财政大权到国栋几个姐妹每月收入几多,问得一清二楚。之后,口若悬河地做起她的个人阐发,末了的结论是,国栋到处防范你,他妈他姐都在帮助防范你。宣宣你想啊,国栋他妈原来不缺钱花,住院费干嘛要国栋出,不是摆明白花光你们两人的钱,留住自个的,你们的钱是两人的,他妈剩下的钱便是国栋自己的,看老太太多会算啊。再说你们家的房产证上写的是谁的名字,是他妈的,虽说他妈费钱买的,但是你们完婚那会儿就该更名,倘使如今你们有啥弊端,那房子也国栋一个人的……

总之,那一下战书宣宣如坐针毡,恨不得顿时回家跟国栋坚持。

宣宣的解题思路:她的看法,我的后盾。

例题阐发:有些闺密凭着个人一些挫败的爱情履历,自以为可以资助朋侪而当起了情感咨询的“狗头军师”,乃至化身成为忙着网络证据的“狗仔队”,偶然候不外便是唯恐天下不乱而乱出馊点子,害得你和他之间原来相安无事,却情海徒生波澜。如许的“闺中好友”大概是出自美意来提点,不外要是无法拿捏好分寸,自以为是包公办案,替天行道,她的“公理”恐怕就成了你和她之间的头号情感杀手。

面对那些喜好闲言闲语的三姑六婆,倒不至于要和她们决裂,因为八卦本便是女人的天性,她们的出发点并不是出于恶意。对付这些没事喜好跳出来,说什么10 个男子9个坏而反复仗义执言的今世女侠客,精确的做法只能是擦亮眼睛披沙拣金,为你身边的黑白做个除法,凭据自己所处的情况做个理智的鉴定,因为差别的变乱产生在差别的时间情况和差别的人身上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别的的发起是,尽大概不要将家里的事情对闺密讲,因为即便你们一辈子不反目,有些琐事照旧有大概散布到别人的耳朵里,因为女人的天性是喜好流传小道消息。

精确公式:撤除她言判真伪。

关键字标签:不靠密友永远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