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与人交往的时候要注意的事情

与人交往的时候要注意的事情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无论是聚会还是平时,在与人交往的时候,很可能会因为不知道对方的心理,莫名其妙触犯到对方。那么,你知道这是因为什么么?有什么是在与人交往的时候要注意的事情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现代人交往需要注意的事情。 与人交往 与人交往时,千万别当话唠 与人谈论自己是好的,可是有时候就不能太话唠了。有些人说自己的经历,喜欢反复详细地说,却没发现对方的笑容已经僵硬了。让陌生人打开话匣子,可以从介绍自己开始

无论是聚会还是平时,在与人交往的时候,很可能会因为不知道对方的心理,莫名其妙触犯到对方。那么,你知道这是因为什么么?有什么是在与人交往的时候要注意的事情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现代人交往需要注意的事情。

与人交往
与人交往

与人交往时,千万别当话唠

与人谈论自己是好的,可是有时候就不能太话唠了。有些人说自己的经历,喜欢反复详细地说,却没发现对方的笑容已经僵硬了。让陌生人打开话匣子,可以从介绍自己开始,但不是让你炫耀,所以说自己的时候不要没完没了。

刚与人交往,忌讳谈钱

与人见面就谈钱,是很不好的事情,很容易惹得对方不高兴。虽然你知道不要问别人的收入,但你常常忍不住问人家身上衣服哪里买的?多少钱?尽管你是想恭维人家,但对方不知道你的消费水平,说低了没面子,说高了有显摆之嫌。

不要不理陌生人的搭话

比如有人问你,你觉得这家餐厅装潢怎样?与人交往的技巧就是:不妨先敷衍一下,待熟悉后再说出自己的意见。因为有可能问话的人是餐厅老板的亲戚呢。

与人交往的时候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是我们需要知道的,因为与人交往的时候,很可能在不知不觉中触犯到对方的禁忌,所以,只有我们远离这些禁忌,我们才会不得罪人,才能帮助我们在工作很生活上有更好的发展。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