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CBD:永远不能休息

CBD:永远不能休息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他们许多人信赖这句话:你永久不能苏息,否则你就永久苏息。 CBD(CentralBusinessDistrict)是北京的中间商务区,在这里事情的白领,在平凡人眼里绝对是一群令人倾慕的人。他们拥有面子的事情、不菲的薪水,衣着光鲜地收支于种种写字楼、宾馆或是饭馆。然而,在这些富丽的外表下,CBD白领的日常真实状态又是怎样的呢? 为明晰解这群为事情而搏斗在CBD的人们,探寻他们的烦末路与快乐,智联招聘网于近期实施了一项关于CBD白领日常

他们许多人信赖这句话:你永久不能苏息,否则你就永久苏息。

CBD(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是北京的中间商务区,在这里事情的白领,在平凡人眼里绝对是一群令人倾慕的人。他们拥有面子的事情、不菲的薪水,衣着光鲜地收支于种种写字楼、宾馆或是饭馆。然而,在这些富丽的外表下,CBD白领的日常真实状态又是怎样的呢?

为明晰解这群为事情而搏斗在CBD的人们,探寻他们的烦末路与快乐,智联招聘网于近期实施了一项关于CBD白领日常状态的网上观察。

在接受观察的700多人中,32%的人事情在跨国公司,20%的人事情在平凡外企,还分别有18%和31%的人在小型私企和国企(或民企)就职。

对付现在CBD的大情况,41%的人对自己的办公情况最为得意,另有29%的人对公司四周的天然情况表示承认。

地处寸土寸金的中间商务区,交通和餐饮成为CBD一族最不得意的地方。观察评释,分别有33%和26%的被观察者表达了对该地域交通和餐饮的诉苦。

与其他事情相比,CBD白领的薪酬处于较高水平。他们是不是像人们想像的那样多是“有车一族”呢?观察表现,有43%的CBD白领仍然选择了公交车作为重要的交通东西,15%的人选择了乘坐轻轨或地铁上下班,乃至有15%的人爽性步辇儿到单位。而真正开车上班的只有12%。

在咱们的印象中,CBD白领休闲起来也肯定会特立独行。而实际观察效果表现,在快速的事情节奏之余,40%的人选择呆在家里,好好放松一下平常高度绷紧的神经。别的有23%的人选择读书充电,在他们看来,这种方法最为寂静清闲,能彻底放松,养足精力,充分自己。

轮到五一、十一长假,许多白了解借机回家表表孝心,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事情压力大了,不少人也会借此时机苏息一下,缓解日常压力。固然,使用长假读书培训给自己“充电”也是少不了的,人才市场中的猛烈竞争永无休止,要让自己“不贬值”,就需要不停地“充电”。正如人们常说的:你永久不能苏息,否则,你就永久苏息。

在评价自己和老板的干系时,46%的人认为自己“和老板的干系一样平常”,27%的人选择了“比力客气”,20%的人与老板“相互信托”,只有6%的人认可自己“和老板的干系比力告急”。虽然上司可以决定公司员工的升迁、薪酬水平乃至感情,但CBD的白领们在处置惩罚和老板的干系上体现出了非常高的职业性。在他们看来,与老板之间的干系必须有一个度,而并不是越密切越好。

关键字标签:休息永远CBD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