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交际中如何变得惹人喜爱

交际中如何变得惹人喜爱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惹人喜爱,是大多数人在人际交往过程中想要达到的。那么怎样才能使别人喜欢上自己呢?怎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惹人喜爱呢?实际上只有一条简单的规则:在别人喜欢你之前,去喜欢别人。当人们意识到你喜欢他们时,很自然的,他们也会喜欢上你的。本文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怎样在交际中如何让你变得惹人喜爱。 把全身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与你谈话的人身上,忽略其他。 当别人与你说话的时候,无论正在做什么,放下手边的工作。 交际中如何

惹人喜爱,是大多数人在人际交往过程中想要达到的。那么怎样才能使别人喜欢上自己呢?怎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惹人喜爱呢?实际上只有一条简单的规则:在别人喜欢你之前,去喜欢别人。当人们意识到你喜欢他们时,很自然的,他们也会喜欢上你的。本文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怎样在交际中如何让你变得惹人喜爱。

把全身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与你谈话的人身上,忽略其他。

当别人与你说话的时候,无论正在做什么,放下手边的工作。


交际中如何变得惹人喜爱

当别人登门拜访的时候,热情的接待,就好像你很期待他们。

遇见别人的时候,予以灿烂的微笑。让他们感到你很快乐,很乐于与其相处。

别让他人等待。

列出与熟人往来的单子,最好打印出来,有空儿的时候看看。它会提示你,最近和谁,该联系联系了。

永远记得回邮件,短消息。

回复别人的e-mail与短消息,在你有机会回复的第一时间里。

握手,要热情。

别人做的非常好的时候,真诚的赞美。让他们感到你的欣赏。

拜访,记得回访。

别人生日时,发短信送去祝福。当然,打个电话再好不过了。

共2页: 上一页 1
关键字标签:惹人交际喜爱变得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