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做足 5件事 人际不尴尬

做足 5件事 人际不尴尬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与陌生人交谈。 你可能与你每天在列车上看到的人有很多共同点。一天,安杰罗与珍妮。怀特在公车上交谈起来,发现她们都怀孕三个月,共同热爱南部烹饪和内部设计,和住在相同的住宅区。友谊诞生了。 2、联系你的老朋友。 自毕业后你们失去了联络,但你的老朋友仍具有所有美好的品质,使你最喜欢她。"如果以前她是一个很好的朋友,现在她可能是一个更好的朋友。"莎莉说,《友谊艺术:做出有意义联系的70简单规则》的共同作者。

1、与陌生人交谈。

你可能与你每天在列车上看到的人有很多共同点。一天,安杰罗与珍妮。怀特在公车上交谈起来,发现她们都怀孕三个月,共同热爱南部烹饪和内部设计,和住在相同的住宅区。友谊诞生了。

2、联系你的老朋友。

自毕业后你们失去了联络,但你的老朋友仍具有所有美好的品质,使你最喜欢她。"如果以前她是一个很好的朋友,现在她可能是一个更好的朋友。"莎莉说,《友谊艺术:做出有意义联系的70简单规则》的共同作者。

3、主持聚会要求几位朋友每人邀请你不认识的人,在晚上进餐交谈。北卡罗来纳州的阿什福德,每逢7月4日主持这样的聚会。“我确保每个人都与他们未曾谋面的人接触,”她说。尝试一种有趣的打破沉默的方法让客人谈。阿什福德建议,拿出签名本子,与使你快乐的客人保持联系。

4、作出友谊“约会”。

举例来说,如果当你接孩子放学时,与一位喜欢烹饪的母亲交谈,邀请她一共到当地的料理课程,你们俩可以一起学会新菜式!这是让熟人过渡到新阶段的没有压力的方式。

5、做一些新奇的事情尝试做一些你喜欢的,也可以让你与喜欢它的人接触的事。

加入团体,你必然会发现潜在的朋友,共同的兴趣把你们联系在一起。"你将重复看到相同的面孔,所以你的自我介绍会很有效果。"作者玛勒保罗说。或简单地改变你的日常行程。举例来说,每周找一天与你想深入了解的同事吃午饭,而不是独自一人吃午饭。

关键字标签:件事人际做足尴尬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