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老板最爱的职场红人5特征

老板最爱的职场红人5特征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低调忠诚 国内十大公司老板身边的第一红人进行阐发,这些老板有男有女、高出老中两代,十位深获重用的知己则从五年级到三年级都有,他们仅有少数几位拥有外洋名校学历,也不是每个人都会超时事情,但对公司忠诚、对外低调,是这些明星员工共通的特质。要恒久跟随老板,必先赢得信托,凡事为老板多考量;要赢得老板信托,行事低调则是另一项特质。 2、积极主动 在变迁快速的职场中,空有专业技能都不见得就能保有事情。「积极


1、低调忠诚

国内十大公司老板身边的第一红人进行阐发,这些老板有男有女、高出老中两代,十位深获重用的知己则从五年级到三年级都有,他们仅有少数几位拥有外洋名校学历,也不是每个人都会超时事情,但对公司忠诚、对外低调,是这些明星员工共通的特质。要恒久跟随老板,必先赢得信托,凡事为老板多考量;要赢得老板信托,行事低调则是另一项特质。

2、积极主动

在变迁快速的职场中,空有专业技能都不见得就能保有事情。「积极主动」,并非要员工做一些分外的琐事,而是在分内事情之外,逾越公司要求、突破一样平常事情老例,以新的想法为同事的事情或公司营运带来利益,且能落实实行。

3、人脉网络充足高度自我办理

专业本领和积极主动的精神只是底子,要被老板重用,事情计谋包罗要有充足的人脉网络,并能在事情中自我办理,确保高水平的事情体现。

充足人脉不但是要和雷同事情范畴的同事打成一片,要害更在透过讯息互换,与公司以外的专业人士创建起相互信任的相同管道,以淘汰在事情中遇到的知识盲点。这个以专业知识为主轴创建起的人脉网,可让明星员工比同僚更敏捷地掌握信息,提高生产力。

4、宏观视野屈从老板决议计划

有人脉网络、明白自我办理还不敷。明星员工纵然自己的意见和老板差别,仍会做一个良好的跟随者,与向导者互助无间。

5、精良构造悟性 善于表达相同

明星员工必须有精良的构造悟性,相识构造真实的权利形势,明白在长处猛烈竞争的职场中,促销自己的理念、办理辩论、告竣事情目的。末了,还要明白选择讯息,透过最有效的模式去打仗和说服特定的听众。

关键字标签:职场红人特征老板最爱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