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求职 战袍 花费知多少

求职 战袍 花费知多少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战袍”定做耗费二百六 小徐是长江大学的一名大四门生,记者见到他时,他正在武昌的一场招聘会上找事情。虽然没有打领带,但一套毛料暗色西装照旧看上去很合身、得体。 小徐是武汉人,家境很一样平常,西装是在学校相近量身定做的,耗费二百六十元。“在咱们班,家境好的门生多数直接去买‘战袍’,家境差的多是到学校相近的裁缝店去定做———如许可省一点。大概可省一半吧。”小徐说。 阛阓淘“战袍”花销七百元 湖北大学盘

“战袍”定做耗费二百六

小徐是长江大学的一名大四门生,记者见到他时,他正在武昌的一场招聘会上找事情。虽然没有打领带,但一套毛料暗色西装照旧看上去很合身、得体。

小徐是武汉人,家境很一样平常,西装是在学校相近量身定做的,耗费二百六十元。“在咱们班,家境好的门生多数直接去买‘战袍’,家境差的多是到学校相近的裁缝店去定做———如许可省一点。大概可省一半吧。”小徐说。

阛阓淘“战袍”花销七百元

湖北大学盘算机专业的刘莉(化名)为了顺利找事情,进行了全方位的准备。下面是她开列的与“战袍”有关的清单:毛衣44元,淡绿色上衣,270元,青裤,220元,皮鞋,219元。小计753元。

衣服和皮鞋是刘莉和同学在武汉广场、世贸广场逛时淘的,从四折到八折不等。“和同学逛了一整天,嘴皮都磨薄了,腿都跑细了。”身段高挑的刘莉说。

“战袍”叔叔送代价近千元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的小冯在家排行老大,下面另有一个读书的弟弟。家中有两人读书,靠做小买卖为生的爸妈扶养得特费力。

春节后,到场完研究生测验的小冯开始找事情。家中叔叔知道侄子找事情需要行头,专程从故乡荆州赶到武汉,送给了小冯一套代价近千元的“战袍”———一套洋装、一件衬衫和一条领带。因为只有一套“战袍”,小冯赶招聘会的时间舍不得穿,只有在正式面试的时间才穿

关键字标签:战袍知多少花费求职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