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成功求职需要会打电话

成功求职需要会打电话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现在,电话作为最为便捷的通信东西之一,被频仍地运用于应聘双方的首次相同上。“会打电话”,是人都该学的一课。 电话应聘 1 选择适当的通话时间。一样平常来说,应该在公司事情时间打电话,一样平常来说,上午9:30~11:00以及下战书1:30~4:30之间较为符合。 2 找到符合的人。求职者要细致广告上联结人的姓名,制止转接或误接,以免给人留下糊涂的印象。 3、准备通话要点。虽然是简单应聘,但照旧需要准备好问题,以免遗漏。

现在,电话作为最为便捷的通信东西之一,被频仍地运用于应聘双方的首次相同上。“会打电话”,是人都该学的一课。

电话应聘

1.选择适当的通话时间。一样平常来说,应该在公司事情时间打电话,一样平常来说,上午9:30~11:00以及下战书1:30~4:30之间较为符合。

2.找到符合的人。求职者要细致广告上联结人的姓名,制止转接或误接,以免给人留下糊涂的印象。

3、准备通话要点。虽然是简单应聘,但照旧需要准备好问题,以免遗漏。如职位要求、招聘人数、用简单的语言概括出自己的特长和善于的技能,简明扼要地介绍自己的履历。询问招聘流程、面试时间、上岗时间等。

询问面试效果

若没有接到再次到场面试的关照,表示这次应聘失败,纵然打电话询问也无可挽回。固然,如果第一次面试自认为给对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且双方交换高兴,那么也没关系打个电话提示一下。要细致一点,便是找到当天和你对话的面试官。因为一样平常会有许多位面试官面试差别的人员,你必须找到和你对话的那位,然后报出你的名字,提示他面试当天的场景,当他回想起来后,可以给你一个真实的来由。

泉源:21CN

关键字标签:打电话成功求职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