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大众生理压力化解有妙招

大众生理压力化解有妙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运用言语和想象放松。 议决想象,训练头脑“游逛”,如“蓝天白云下,我坐在平坦绿茵的草地上”,“我安宁地泡在浴缸里,听着精美的轻音乐”,在短时间内放松、苏息,规复精神,让自己得到精力小憩,你会以为宁静、平静与温和。 2支解法。 请你把日常中的压力摆列出来,一、二、三、四……,你一旦写出来以后,就会惊人地发明,只要你“个个击破”,这些所谓的压力,便可以渐渐化解。 3想哭就哭。 医学生理学家认为,哭能缓解

1运用言语和想象放松。

议决想象,训练头脑“游逛”,如“蓝天白云下,我坐在平坦绿茵的草地上”,“我安宁地泡在浴缸里,听着精美的轻音乐”,在短时间内放松、苏息,规复精神,让自己得到精力小憩,你会以为宁静、平静与温和。

2支解法。

请你把日常中的压力摆列出来,一、二、三、四……,你一旦写出来以后,就会惊人地发明,只要你“个个击破”,这些所谓的压力,便可以渐渐化解。

3想哭就哭

医学生理学家认为,哭能缓解压力。生理学家曾给一些成年人考试血压,然后按正常血压和编成二组,分别询问他们是否哭泣过,效果87%的血压正常的人都说他们偶然有过哭泣,而那些高血压患者却大多数答复说从不堕泪。由此看来,让人类情绪抒发出来要比深深埋在内心有益得多。 、

4一读解千愁。

在书的天下遨游时,统统哀愁伤心便付诸脑后,烟消云散。读书可以使一个人在潜移默化中渐渐变得心胸开阔,宇量豪迈,不惧压力。

5拥抱大树。

在澳大利亚的一些公园里,每天清晨都会看到不少人拥抱大树。这是他们用来减轻生理压力的一种要领。据称:拥抱大树可以释放体内的快乐激素,令人精力爽朗。而与之对立的肾上腺素,即克制激素则消散。

[1]

关键字标签:大众妙招化解生理压力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