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你可有周末烦闷症

你可有周末烦闷症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伉俪恒久两地分家的人大概每每有如许的领会:莫明其妙的烦闷感情,每每会陪同周末等节假日突入你的日常,你会感触孤单急躁、心神不宁,生理学家称这种征象为“周末”。“周末烦闷症”既是生理疾病也是社会病。最紧张的是无法办理周末“想要做什么和应该做什么”这同心专心理辩论,伉俪恒久两地日常是烦闷症孕育发生的直接缘故原由。如出国人员、外地打工族、异地做买卖者,一到周末、节假日看到四周人家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烦

伉俪恒久两地分家的人大概每每有如许的领会:莫明其妙的烦闷感情,每每会陪同周末等节假日突入你的日常,你会感触孤单急躁、心神不宁,生理学家称这种征象为“周末”。

“周末烦闷症”既是生理疾病也是社会病。最紧张的是无法办理周末“想要做什么和应该做什么”这同心专心理辩论,伉俪恒久两地日常是烦闷症孕育发生的直接缘故原由。

如出国人员、外地打工族、异地做买卖者,一到周末、节假日看到四周人家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烦躁感情会尤为突出,每每会孕育发生敌对生理。雷同征象在一些特别职业也时有产生,如水手、地质勘察、钻井工人、警员等,因事情性质差别,星期天、节假日苏息无纪律,伉俪双方时常不能在一起,再加上事情情况不尽人意,心中不满无处发泄,末了形成生理重压。

为什么说仳离的男女不宜独居,因为独居会加重悲伤的心境。刘某因与丈夫情感不合而仳离,仳离后刘某独居,通常想起与丈夫曩昔恩爱的情况及四周男女成双结对的情况,就非常痛楚,常一个人独自堕泪,时间长了,就体现出,没有食欲、头痛、精力恍惚等症状,导致无法进行正常事情,经诊断为精力烦闷症。

电视剧《家属风云》中的阿惠密斯失恋后又生下了甘树生的儿子,她带着孩子过独居日常,失眠、头痛、难过、精力恍惚也随之而来,让人遐想到患烦闷症的大概性。

“星期天烦闷症”紧张地妨碍了人的智能、体能的发挥,也是多种疾病的泉源,要想较好地办理,在周末、节假日可参照以下要领:

一、早起,写封信或打个电话给远方的朋友。

二、生长一些有益身心的个人喜好。

三、外出旅游或到场一些交际运动。

四、和亲朋挚友谈谈心。

五、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

六、须要时应去看一下生理大夫。

随着社会日常节奏的加快,“星期天烦闷症”将日益增多,愿更多的伉俪淘汰烦闷症的陵犯,愿更多的家庭走出烦闷症的阴影。

关键字标签:烦闷可有周末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