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男女同事相处应有“度”

男女同事相处应有“度”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小杨说她近来跟一位异性同事产生了一些抵牾,只要他在跟前,她就以为特腻烦,她猜疑自己与他相处的方法不对,也大概是自己太过吝啬了,倒惹得自己老大烦懑乐。 我刚进公司时,小李像个年老哥一样,事情上我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一问,他就给我指出来,并且给我几个办理方案的思路。这种体贴和资助给了我很大的勉励。我日常上遇到什么困难,只要他听说,顿时会对我伸出援手,我抱病时他也对我嘘寒问暖。 原来小李对我这么好,我应


小杨说她近来跟一位异性同事产生了一些抵牾,只要他在跟前,她就以为特腻烦,她猜疑自己与他相处的方法不对,也大概是自己太过吝啬了,倒惹得自己老大烦懑乐。
我刚进公司时,小李像个年老哥一样,事情上我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一问,他就给我指出来,并且给我几个办理方案的思路。这种体贴和资助给了我很大的勉励。我日常上遇到什么困难,只要他听说,顿时会对我伸出援手,我抱病时他也对我嘘寒问暖。

原来小李对我这么好,我应该感谢涕零才对,可我便是分外反感他总在大众场所对我表示好感,偶然乃至在大众场所对我做些只有情人才做的行动。办公室是个严正的地方,同事们看在眼里,嘴上不说什么,可暗地里都笑说咱们是一对。我很想大声抗议,可转念又想他确实对我很好,一嚷嚷,大家体面上都过不去。我内心抵牾得很。

刚开始我还以为这种环境会过去,可日子一长,我很明白再如许下去我肯定受不了,就跟他评释了我的态度。他说没想到我会如许说。那天晚上我内心还挺难熬难过,以为把话说狠了。

第二天上班后他就对我全变样了,不光脸上冷冰冰,语言也怪怪的,我以为自己老得赔警惕。以后晤面时,他连招呼都不打了,我主动叫他他也不理。原来是很密切的同事,如今干系弄得如许僵,我也很伤心。更让我难过的是,他老在我面前演出对其他女同事的好感,让我以为很恶心,对他当初对我的美意也开始猜疑起来。

我总以为同事之间可以有很密切的互助干系,但不肯定得生长成情人干系,同事相处的方法可以有许多种,但与人来往时照旧得看重场所协议话方法,恭敬别人的感觉。

关键字标签:应有相处同事男女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