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专家惊曝 可以这样成功减压

专家惊曝 可以这样成功减压

来源:大心理    
人气:

这几年,关于名人成功人士不堪压力跳楼自杀的新闻是屡见报端,光环照耀之下的他们最终是因为什么而走上了不归路呢。对于这种普遍的社会现象,心理方面的专家给出的解释是,压力大,负担不被他人所了解,又没有及时进行职场减压而导致。这再一次的提醒大家,减压的重要性。而事实上很多人对于怎样更好的减压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就带给大家一些专家曝料的减压秘籍。 专家惊曝可以这样成功减压 一,把握准工作的目的。如果把工作

这几年,关于名人成功人士不堪压力跳楼自杀的新闻是屡见报端,光环照耀之下的他们最终是因为什么而走上了不归路呢。对于这种普遍的社会现象,心理方面的专家给出的解释是,压力大,负担不被他人所了解,又没有及时进行职场减压而导致。这再一次的提醒大家,减压的重要性。而事实上很多人对于怎样更好的减压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就带给大家一些专家曝料的减压秘籍。

专家惊曝 可以这样成功减压

一,把握准工作的目的。如果把工作做好了而身体累垮了,这是怎样的工作目的呢。在工作中应把休息和工作分清,尤其不能把工作的情绪带回家。注重业余生活,不要把工作上的压力带回家。留出休整的空间参与体力劳动都是获得内心安宁的绝好方式,选择适宜的运动,锻炼忍耐力、灵敏度或体力……持之以恒地交替应用你喜爱的方式并建立理性的习惯,逐渐体会它对你身心的裨益。

二,保持工作的调理性。越是无头的混乱工作局面越不易让人从中解脱出来。即使工作再累也应具体的各项安排。如果总是在忙于救火,那将使我们的工作永远处于被动之中。解决这种紧迫感的有效方法是时间管理,关键是不要让你的安排左右你,你要自己安排你的事。在进行时间安排时,应权衡各种事情的优先顺序,要学会“弹钢琴”。

三,善于把压力抛脑后。我们不仅要长于工作更要懂得休息的重要性。和周围同事及领导的关系处理也是相当重要的。特别是要加强与上级、同事及下属的沟通,要随时切记,压力过大时要寻求主管的协助,不要试图一个人就把所有压力承担下来。同时在压力到来时,还可采取主动寻求心理援助。

说的再多不如朋友们亲自体验一番,对于职场减压的重要性,小编就无须多言了,希望大家在日常的工作中,从心理的调理变化入手,试着从减量工作做起,把减压的事情当作等同于工作重要性的高度来对待,你一定会有吃惊的收获和发现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