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做上司眼中的“重磅人才”

做上司眼中的“重磅人才”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大概你像爱因斯坦一样聪明,创意也绝对奇特,为什么在别人眼中仍旧是无足轻重?先不要因此烦闷,日常每每是可以转变的,试着按以下的要点做,你会成为上司眼中不行缺少的“重磅人才”。 1 早到。别以为没人细致到你的出勤环境,上司可全都是睁大眼睛在瞧着呢。 2 不要过于顽强。事情时时在扩展,不要老因此“这不是我分内的事情”为由来躲避责任。 3 苦中求乐。不管你接受的事情多么困难,也要全力以赴做好,万万别体现出你做不


大概你像爱因斯坦一样聪明,创意也绝对奇特,为什么在别人眼中仍旧是无足轻重?先不要因此烦闷,日常每每是可以转变的,试着按以下的要点做,你会成为上司眼中不行缺少的“重磅人才”。

1.早到。别以为没人细致到你的出勤环境,上司可全都是睁大眼睛在瞧着呢。

2.不要过于顽强。事情时时在扩展,不要老因此“这不是我分内的事情”为由来躲避责任。

3.苦中求乐。不管你接受的事情多么困难,也要全力以赴做好,万万别体现出你做不来或不知从何入手的样子。

4.立即动手。接到事情要立即动手,敏捷正确及时完成。

5.慎言。职务上的秘密必须守口如瓶。

6.马首是瞻跟主管。上司的时间比你的时间名贵,不管他暂时指派了什么事情给你,都比你手头上的事情来得紧张。

7.光彩归于上司。

8.连结岑寂。面对任何状态都能处之泰然的人,一开始就取得了优势。

9.别存在太多的盼望。万万别期盼全部的事情都会照你的筹划而行。

10.决断力要够。遇事心神不定或过分依赖他人意见的人,注定不会受到青睐。

关键字标签:重磅上司眼中人才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