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兔子的论文是怎样完成的

兔子的论文是怎样完成的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在一个满盈阳光的午后,一只兔子从她的洞里出来享受大好天气。天气好得让她失去戒备,一只狐狸危随其後,抓住了她。 “我要把你当午餐吃失!”狐狸说。 “慢著!”兔子答道。“你应该至少等个几天。” “喔?是吗?为什么我要等?” “嗯,我正在完成我的博士论文。” “哈,那是个很蠢的来由。你的论文标题是什么?” “我正在写“兔子比狐狸与狼的良好性”。 “你疯了吗?我应该如今就把你吃了!大家都知道狐狸总比免子强。

在一个满盈阳光的午后,一只兔子从她的洞里出来享受大好天气。天气好得让她失去戒备,一只狐狸危随其後,抓住了她。

“我要把你当午餐吃失!”狐狸说。

“慢著!”兔子答道。“你应该至少等个几天。”

“喔?是吗?为什么我要等?”

“嗯,我正在完成我的博士论文。”

“哈,那是个很蠢的来由。你的论文标题是什么?”

“我正在写“兔子比狐狸与狼的良好性”。

“你疯了吗?我应该如今就把你吃了!大家都知道狐狸总比免子强。”

“凭据我的研究,并不尽然。要是你想的话,你可以来我洞里,自己读它。要是你不能被说服,你可以把我当午餐吃了。”

“你真的疯了!”但狐狸很好奇,而且读读论文也不会丧失什么,就跟兔子进去了。

狐狸再也没有出来。

几天以后兔子又出来苏息。一只只狼从树丛中出来并准备吃她。

“慢著!”兔子叫道。“你如今不能吃我。”

“为什么呢?我毛绒绒的开胃菜。”

“我的论文‘兔子比狐狸与狼的良好性’险些要完成了。”

狼笑得太锋利,以至于松开抓住兔子的手。

“大概我不应该吃你。你的脑筋真的有病,你大概有某种感染病。”

“你可以自己来读它。要是你差别意我的结论,你可以把我吃失。”

于是狼跟兔子进洞里去,再也没有出来。

兔子终于完成她的论文,并出来在萝卜丛中庆贺。

另一只免子过来问她,“什么事?你看起来很快乐。”

“是啊,我方才完成我的论文。”

“恭喜!主题是?”

“兔子比狐狸与狼的良好性。”

“你确定吗?听起来不太对。”

“喔!进来自己读。”

所以他们一起进洞里去。

当他们进去时,朋侪看到的是一个典范的研究生的窝,一团乱,在完成论文后。

存放这部具争议性的论文的电脑在一个角落,在右边有一叠狐狸骨头,在左边有一叠狼的骨头,而在中心,有一只巨大的、正在舔嘴唇的狮子。

这个故事报告咱们:你论文的标题并不紧张。紧张的是……谁是你的引导传授。

引申至上班族为:你做了什么不紧张,紧张的是……谁是罩你的老板。

关键字标签:是怎样兔子论文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