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恋故事 > 这些朋友才是最值得珍惜

这些朋友才是最值得珍惜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一个人一生当中可能会交往无数个朋友,但这些朋友之中,有好有坏,但最值得珍惜的朋友,还是那些真正对自己好,最知心最值得新人的朋友。今天,心理健康专家就来盘点一下,哪类朋友最值得珍惜?年轻一点的朋友她是办公室里的实习者或是从另一个城市搬到你隔壁的移民。确保她是值得你支持的,然后支持她。不是妈妈的妈妈她可以是你那很好的、年长的邻居,你生病的时候她给你送汤;她也可能是你朋友的母亲,她常在节假日邀请你去吃

  一个人一生当中可能会交往无数个朋友,但这些朋友之中,有好有坏,但最值得珍惜的朋友,还是那些真正对自己好,最知心最值得新人的朋友。今天,心理健康专家就来盘点一下,哪类朋友最值得珍惜?

  年轻一点的朋友

  她是办公室里的实习者或是从另一个城市搬到你隔壁的移民。确保她是值得你支持的,然后支持她。

  不是妈妈的妈妈

  她可以是你那很好的、年长的邻居,你生病的时候她给你送汤;她也可能是你朋友的母亲,她常在节假日邀请你去吃晚饭。每个人都有需要别人宠爱的时候。

  有趣的人

  当你需要解压的时候,她会拉你去唱卡拉OK或给你讲她的生活小笑话,使你笑得直打滚。

  关心你的人

  朋友像一个时刻关注你、照顾你的姐姐。当你认为某人对你不利时,她是真诚的,在凌晨三点钟出现紧急事件的时候,她是你第一个给其打电话的人。那么这样的人就是你值得交往的朋友。

  翻译家

  男性朋友更了解男性的想法,他会给你明智的建议,有这样的朋友对你没有害处。他可以明确地告诉你当你的男朋友说“我需要自己的空间”时,他的意思是什么(找一个新男友吧!)

  都说损友无益,但是有一种看似像“损友”却无时无刻不在鞭策自己的朋友,也更值得我们珍惜。有的时候他的做法或者是他说过的话令自己很不舒服,但他的本意就是想通过一定的刺激,不断鞭策你,让你快一点成长起来。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强化效率:在下班前必做

下班前,有的人仍然忙忙碌碌的,有的人则打包收拾好就等铃声一响就能打卡下...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