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谁是有男子味儿的男子

谁是有男子味儿的男子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好久曩昔,一个没完婚的女友问我:什么样男子得当做丈夫?我说:找个有男子味儿的男子。 她又问:什么样男子算是有男子味儿的男子? 我说:像《天龙八部》里萧峰,大概是《角斗士》里梅尔·吉普森那样的男子。 她忍不住叹口吻说:那些都是故事创造出来的人物,算不得数的。岂非日常里就没有现成的例子了吗? 我不禁哑然,看看身边的男子,没有了金戈铁马的磨练,没有了战死沙场的壮烈,还真的很难说明白是西装革履的照

好久曩昔,一个没完婚的女友问我: 什么样男子得当做丈夫?

我说: 找个有男子味儿的男子。

她又问: 什么样男子算是有男子味儿的男子?

我说: 像《天龙八部》里萧峰,大概是《角斗士》里梅尔·吉普森那样的男子。

她忍不住叹口吻说: 那些都是故事创造出来的人物,算不得数的。岂非日常里就没有现成的例子了吗?

我不禁哑然,看看身边的男子,没有了金戈铁马的磨练,没有了战死沙场的壮烈,还真的很难说明白是西装革履的照旧长发牛仔的更有男子味儿。

又想起这个话题,是因为近来从电视里听到的两个真实的故事。一个故事报告的是:一对男女青年,从恋爱走向婚姻。孩子出生不到两岁,丈夫就有了外遇,在家人的奉劝之下,回心转意。可在以后的时间,他照旧以做买卖为名,外出不归。并诱骗别的的谁人女孩说自己没有完婚,还以男友的身份每每住在女孩家。直到在一个正月十五,被女孩的父亲发明原形。双方的爸妈晤面后,都烦恼不已。说好双方不再来往,没想到这个丈夫不久就再次旧情复发。老婆无奈,到法院起诉仳离,没想到丈夫选择的照旧家庭,更没想到的是他还报告女孩和同事,他已经仳离,并要和女孩完婚。如许的一段畸形恋情,竟然连续了14年,受骗的女孩从20岁等他到34岁。如许的一个男子,还算得上男子吗?

另一个故事,四川的一对匹俦,完婚时丈夫就知道老婆得了一种紧张的病,但却瞒着老婆依然提出告终婚。婚后半年,老婆病发,浑身都是红斑并且开始腐败。他没有嫌弃老婆,而是带着老婆随处求医。每天耐烦的给老婆擦洗身上一百多处腐败的伤口,背着老婆随处散心。在那样的环境下,他带着老婆登上了武夷山、峨眉山,爬上了长城,游览了天安门。四年后,老婆的生命险些走到了止境,医院发了9封病危关照书。依然没有动摇他治好老婆的刻意,他把老婆转到别的一所医院,并恳求大夫肯定要治好老婆。如许老婆的身材古迹般的规复了。就在老婆规复之后,老婆提出了仳离,这让人见地到了人间的真情。

看着两个故事的时间,一个故事我不绝愤怒地骂着: 混帐! 而另一个故事,我却不绝地歌颂着: 男子,真是条男人! 我想这便便是女孩子们不停追寻的男子味儿了吧!男子出了生理上的特点以外,这两个字还带有一种特别的光环,让人以为可以依赖。那么男子味儿便是一诺令媛,男子味儿便是冷静的担待,便是刚强的负起对一个人,对一个家,对一群人的责任。这也便是咱们在看到萧峰和梅尔·吉普森所感觉到的那种慷慨淋漓了吧!

关键字标签:男子谁是味儿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