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恋爱中不行不知的机密

恋爱中不行不知的机密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恋爱是一场拉锯战,男子与女人都会有一些不得轻忽的恋爱机密。 1 男子委实知道女人是一种花样许多的动物,但不知道女人的花样都稀罕在那边,所以一样平常男子很难摸到女人的痛痒之处。 2 女人一直看到男子的冷漠,殊不知正是那目中无人的冷漠,才让多个心高气傲的女人瞧的起他,乃至跪倒在他膝下。如哈巴狗般趴在女人脚边的男子,纵然再有72般武艺,却很难叫女人提的起器重的心,只因男子少了一样要害的东西--风格。 3 男子若对

恋爱是一场拉锯战,男子与女人都会有一些不得轻忽的恋爱机密。

1.男子委实知道女人是一种花样许多的动物,但不知道女人的花样都稀罕在那边,所以一样平常男子很难摸到女人的痛痒之处。

2.女人一直看到男子的冷漠,殊不知正是那目中无人的冷漠,才让多个心高气傲的女人瞧的起他,乃至跪倒在他膝下。如哈巴狗般趴在女人脚边的男子,纵然再有72般武艺,却很难叫女人提的起器重的心,只因男子少了一样要害的东西--风格。

3.男子若对女人太好,只能造就越来越多贪心钓金鱼式老太婆型女人和自以为是天经地义屡见不鲜的格格型女人,等到男子着实不堪苦刑,抱头鼠窜,女人才会发明自己其实什么也算不上。

4.爱打人的男子,不是真正的男子,只是借助打击别人宣泄自己心田苦闷的怯夫。爱打人的女人,多为反叛的女人,和小时家庭教育的太过严格很有干系。所以男子和男子打,女人和女人斗,倒不失为一条公正竞争的途径。

5.男子每每自卑,女人每每自怜。男子借烟酒来发散心底的阳刚气,女人借化装品来显现假造的俏丽。

6.女人看了《流星花园》后会以为自己便是杉菜,因为杉菜虽然可爱却并非国色天香,男子看了《流星花园》后以为自己是道明寺的却很少。终究那么有钱又那么帅,肌肉颇为发达,最紧张的是只有鱼的脑筋的男子,要做到他那样着实很难。

7.女人看了《河东狮吼》大概会被古天乐迟到的忠贞冲动涕零,但认为自己便是张柏芝的绝对是少数。终究除非是混血儿,否则面庞儿是不大容易长成那么美的。

8.喜好吃泡面的男子大概会被人认为器重事业囚首垢面,但喜好吃泡面的女人就容易让人遐想到有中性化的趋向。其实泡面不是挺好吃吗?

9.男子要办理女人,但不要太烦,如种着一只瓜,偶然洒洒水施施肥,天然发展,劳绩时肯定拿一只大瓜,大概趁便还被瓜主附送一大片瓜地。女人办理男子,就得办理他的统统,除了交朋侪费钱喝酒上俱乐部之外的零事碎活,全得细致算计,半个佣人的名分便是妻子。

10.女人爱男子,但爱的不对路,总喜好往男子的党羽上搭,所以男子总以为自己象只背着一只母鸡的公鸡,因此急于抛弃女人这包袱。男子爱女人,爱的也不是地方,一直爱着皮囊,很少思量到心脏内里有钻石没有。

11.不看重外貌的男子险些没有,纵然自己丑的要去世,他对自己那一半的要求丝毫不亚于李泽楷的择偶要求。对女人而言,不看重外貌可以,终究女人的好色还算浅近,但不看重男子才情的女人却很少。不外如今的社会,才情倒是由男子的事情职称房车等等条件构架起来。所以男子和女人寻求异性的目的都是明白的,不会太糊涂一把抓。

12.成熟的男子更多的思量女人的头脑,固然最根本的条件照旧得有象样的外貌。成熟的女人倒开始思量男子下半辈子可不行以养老。俗话说:养儿防老,找到一个好男子,养前夫儿子的老都没问题了。

关键字标签:机密不行不知恋爱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