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我,我曾经对他说过:“我对你有感觉,你是否对我有感觉?” 他笑了笑,十秒内没憋出一个字,我就很生气的走了。 过后的一个星期,我们一起去烧烤(是一个部门的上下属关系),我对他很冷淡,而他仍对我很好,和我坐一起,叫我和他们一起打牌。 晚上回去的时候一起坐同事的车回去,发了短信关心了下到家没,我回了。说到某个话题时,我又问了一遍上次的问题,这次他回答了,说:

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我,我曾经对他说过:“我对你有感觉,你是否对我有感觉?”

他笑了笑,十秒内没憋出一个字,我就很生气的走了。

过后的一个星期,我们一起去烧烤(是一个部门的上下属关系),我对他很冷淡,而他仍对我很好,和我坐一起,叫我和他们一起打牌。

晚上回去的时候一起坐同事的车回去,发了短信关心了下到家没,我回了。说到某个话题时,我又问了一遍上次的问题,这次他回答了,说:“我心里已经有别人了,这也要看机会的。”我惊讶了一下,仍问了他一个问题:“如果我把脾气改了,你还会选择我吗?”

他回答“目前没有可能”。那时的我真的感受到了“失去才懂得珍惜”。但我总认为他是骗我的,因为我们组的人这几天又离职了两个,可能真的不适宜谈感情。现在的我对于感情真的不知道怎么处理?

关键字标签:喜不喜欢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