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百余青少年网约自杀 香港网络惊现“自杀群组”

百余青少年网约自杀 香港网络惊现“自杀群组”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百余青少年网约自杀香港网络惊现“自杀群组” 继毒品入侵香港校园后,另一波学生危机又出现了。据新加坡11月26日报道,有人在社交网Facebook站创办了一个名为“我要练习”的群组,吸引了大批香港青少年网友加入,至今已经有188人登记成为其会员,更有甚者还约定在12月21日集体。 15岁女生未遂爆内幕 报道称,香港一名15岁女中学生11月初在学校企图跳楼,被同学及时阻止,并被送入医院接受疏导等相关治疗。在医生和社会工作人

百余青少年网约自杀 香港网络惊现“自杀群组”

继毒品入侵香港校园后,另一波学生危机又出现了。据新加坡11月26日报道,有人在社交网Facebook站创办了一个名为“我要练习”的群组,吸引了大批香港青少年网友加入,至今已经有188人登记成为其会员,更有甚者还约定在12月21日集体。

15岁女生未遂爆内幕

报道称,香港一名15岁女中学生11月初在学校企图跳楼,被同学及时阻止,并被送入医院接受疏导等相关治疗。在医生和社会工作人员的开导下,这名有严重倾向的女生爆出一个惊人内幕:自己加入了社交网Facebook上一个名为“我要练习”的群组,其中一名群组成员还发出了“不求同日生,但求同日死”的“12月21日集体”倡议。

听到女孩的诉说,工作人员顿时感到事态严重,于是向警方求助。接到报警后,警方大为震惊,立即展开调查,果然在网上成功搜索到该群组。点击进入后,警方惊愕万分,发现188人已登记该群组,很多都是青少年,其中3人还明确表示“积极响应倡议”。该群组留言往往情绪消极甚至悲观至极,“生不如死”、“活着无聊”、“再活一次”,“让生命重启”等,成了留言中的高频词语。有的人更是直言不讳地“晒”出自己的

关键字标签:自杀香港百余惊现群组青少年网络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