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80后剩女的典型特征

80后剩女的典型特征

来源:互联网   
人气:

80后剩女的典型特征 人们常说有剩男没剩女,现如今的趋势仿佛不是如此。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女人扎堆喝酒聊天,或在感叹着身边的女强人,条件如此之好却还单身,看来“剩女”确实不在少数,而“80后”显然已经成为其中主体之一。 高学历、高收入、高年龄 “80后”剩女基本上都是本科以上学历,有着良好的家庭教育及文化素养,在大学里摸爬滚打过四年,或许有过凄美快乐的感情经历,但是毕业后都劳燕分飞。有着较为稳定的职业

80后剩女的典型特征

人们常说有剩男没剩女,现如今的趋势仿佛不是如此。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女人扎堆喝酒聊天,或在感叹着身边的女强人,条件如此之好却还单身,看来“剩女”确实不在少数,而“80后”显然已经成为其中主体之一。

高学历、高收入、高年龄

“80后”剩女基本上都是本科以上学历,有着良好的家庭教育及文化素养,在大学里摸爬滚打过四年,或许有过凄美快乐的感情经历,但是毕业后都劳燕分飞。有着较为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也都算是“白骨精”,做事麻利,做人干脆,在工作上都是稳准狠的角色,都是“奔三”的晚婚一族,喜欢感叹自己“人老珠黄”,但是真被人说略显“老态”的时候还会据理力争。

喜欢宅、有若干女性知己

“80后”剩女尽管经常落单,但是也并非耐不住寂寞的人物,周末在家的时候,多是穿着睡衣在房间里逛荡一天,看看电视、上上网,自己做点小饭打发日子。“80后”的“剩女们”大多都有一群同样“处境”的姐妹们,在平安夜、情人节这些“令人发指”的欢聚日子里,几个小姐妹聚在一起,要上几瓶酒,一同骂骂老板的“丧尽天良”,说说男人的“一无是处”,并狠毒的“诅咒”一些旁边桌子的情侣“有今天没明日”,然后快乐的一饮而尽,第二天笑容满面的继续上班,继续期待,继续祝福朋友。

敢想、敢做、敢疯狂

尽管一直孤身一人,但是作为改革开放成长起的“80后”剩女,都是有个性的一代。敢于颠覆传统,并且对自己做出变革性的改变。几个人经常会想一些新奇百怪的点子出来,比如去学钢管舞、或是一起在春节的当下跑出去旅游,总之,“80后”剩女不怕束缚,只要想得出来,就做的出来,且让自己过的畅快淋漓。

,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

其实这个话题对于“80后”剩女来说是永不褪色的,而且是充满期待,只是对于这些已经经历过青葱岁月的女孩来说,的话题已经谈的太久,周遭朋友的经历使得每个“剩女”都提高了警觉,让她们又期待又排斥

关键字标签:特征典型后剩女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