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六大问题 判断恋爱地位

六大问题 判断恋爱地位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六大问题判断恋爱地位 爱,永远是没有永恒的定义因为每个人的体会和感悟不同,爱很美,却也有褪去的时候,就如一场烟火,只留下短暂的美丽,想知道恋人之间到底哪一方占优势,哪一方有劣势吗?那就快来看看本篇文章吧! 就像一朵谎言的花朵,明明知道客观存在的美丽,会在岁月的周琢里褪色,而我们,为什么要执着地走向花开的一瞬,因为,就是抛却世事烦琐,来听听雨亭的经历: “他是一家IT公司的部门经理,薪水很高。他用了

六大问题 判断恋爱地位

爱,永远是没有永恒的定义因为每个人的体会和感悟不同,爱很美,却也有褪去的时候,就如一场烟火,只留下短暂的美丽,想知道恋人之间到底哪一方占优势,哪一方有劣势吗?那就快来看看本篇文章吧!

就像一朵谎言的花朵,明明知道客观存在的美丽,会在岁月的周琢里褪色,而我们,为什么要执着地走向花开的一瞬,因为,就是抛却世事烦琐,来听听雨亭的经历:

“他是一家IT公司的部门经理,薪水很高。他用了半年的时间耐心追求我,因为他说他喜欢像我这样骄傲、个性强的女孩。开始交往后,所有约会的开销都是由他付账。我有时甚至会想:如果男友的钱够两个人花了,我干吗还要工作?我的性格急躁,有矛盾的时候就会跟他理论,开始他非常让着我,耐心地哄我高兴。可一年之后,他的脾气慢慢变坏了,终于有一天,我无意中评论他的穿衣品位时,他冷笑着说:至少我不用花别人的钱来扮靓。”

生活琐事由谁来安排?

如果你的日常生活起居都靠他来安排,你们的关系离终点就不远了。

朋友要举行婚礼了,你们该准备些什么礼物?家里的DVD不读盘了,谁打电话给维修部?在外用餐谁来点菜?不要小看这些生活琐事,只有一个头脑清楚的人才可以把这一切安排得井井有条,趣味横生。在一对恋人中间,谁左右这些琐事,谁有更多好的创意,谁就在两个人的关系中起主导作用。而那个贪图舒适,怕操心的人就只好被别人指挥了。

叶雯以前曾经是个绝对小鸟依人型的女孩,“男友对我来说简直是一切的依靠,不仅是生活琐事,甚至连我出差都是他为我整理箱子。刚开始时,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实际上并不是这么回事。

大约两个月后我偶然听到了他与别的女人有染的传闻。问他时,他竟然厚颜无耻地对我说:‘反正你离了我就活不下去,为什么就不能大方点儿,与另一个女人和平共处呢?’这些话对于当时的我来说简直就像当头棒喝。离开他之后,我决定彻底改变自己以前的样子,许多事都尝试亲历亲为,结果证明自己的能力并不比任何人差,也更加自信了。现在,我与我的新男友相处得很好。”

你够时尚吗?

关键字标签:大问题判断地位恋爱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