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成功男,你不是处女我就没性趣!

成功男,你不是处女我就没性趣!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成功男,你不是处女我就没性趣!某知名化妆品品牌公司副总经理,持股人。 MBA,文笔出众,业内著名才子。 35岁,身高183cm,脸上略显沧桑,但有一种艺术家的气质。 第一次见面是在外面的咖啡厅,他坚持不到微酸的会所,而且嘱我一定要带上些我自认为还不错的女孩子的照片资料给他看,充分显示出一个营销高手的精明。 我为什么要到微酸沙龙来呢,说实话,是因为我对幸福生活追求的理想还没有破灭。人到了这个时候,总会坚持点什

成功男,你不是处女我就没性趣!

某知名化妆品品牌公司副总经理,持股人。

MBA,文笔出众,业内著名才子。

35岁,身高183cm,脸上略显沧桑,但有一种艺术家的气质。

第一次见面是在外面的咖啡厅,他坚持不到微酸的会所,而且嘱我一定要带上些我自认为还不错的女孩子的照片资料给他看,充分显示出一个营销高手的精明。

我为什么要到微酸沙龙来呢,说实话,是因为我对幸福生活追求的理想还没有破灭。人到了这个时候,总会坚持点什么,不想妥协,即使屡吃其亏也不愿回头,有时静下来想,自己也觉得可笑,但是,人就是那么奇怪的动物,戴着枷锁跳舞的傻瓜一直很多。

说白了,我就想要个纯洁的高个子女孩,洁白如雪的内心和身体,让我把自己的爱完全放心交付给她。要求高个子,当然是因为我个子比较高,这样才有外在的和谐。至于纯洁,是的,我希望她最好是处女。

其实,以前,从来没有处女的概念。我想,客观来讲,这是生活在伤害我之后留下的后遗症和毒素吧。本科毕业时,我被分配到省政府的相关部门工作,风华正茂,前途大好,很多人提亲,包括我的顶头上司,某厅长的女儿,都被我婉拒了。直到有一天,灵芝像一幅画一样出现在我的生活中。那天我去打篮球,有个姑娘正拿着篮球往场外走,她一副鹤立鸡群的高个子,穿着红色球衣,一边走一边用毛巾擦脸,那张脸红扑扑汗涔涔的,云蒸霞蔚,甘香可人,真像是滴着露珠的红苹果。我的心一下子就像小鹿一样四处乱撞,等她走出球场,我才猛的大声喊“我们一起打球吧”。现在回想起这一幕,我心中仍有颤动,这好像是电影中的某个情节,那个稚嫩的追风少年,突然情窦初开,青春自此是遭遇了甜蜜还是陷入了悲剧,谁又能掌控?

关键字标签:就没你不是性趣处女成功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