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遇到这样的男人 女人嫁了吧

遇到这样的男人 女人嫁了吧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想对于任何一个女人来说,都梦想嫁给一个理想的男人老公。但是现实生活中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不少女性朋友或者是嫁错郎,或者是迟迟未能步入婚姻家庭生活。这也难怪不女人感叹,现在世上有适合自己的男人么。其实对于这些疑问,我们可以理解的,对此,我们特介绍以下情形男人给女性朋友,你可以嫁了。 遇到这样的男人女人嫁了吧 嫁给一个能相守终生的男人。 对于女人来说,一个可以和自己相伴一辈子的男人是珍品,无论

我想对于任何一个女人来说,都梦想嫁给一个理想的男人老公。但是现实生活中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不少女性朋友或者是嫁错郎,或者是迟迟未能步入婚姻家庭生活。这也难怪不女人感叹,现在世上有适合自己的男人么。其实对于这些疑问,我们可以理解的,对此,我们特介绍以下情形男人给女性朋友,你可以嫁了。

遇到这样的男人 女人嫁了吧

嫁给一个能相守终生的男人。

对于女人来说,一个可以和自己相伴一辈子的男人是珍品,无论这个男人是贫是副,都值得自己去珍爱。很多时候,旅游是和有情调联系在一起的,一个喜欢带你旅游的人是会让你的生活充满激情的男人。等你们有了时间,就跑到想去的地方走走看看,你们在每一个留下你们脚印的地方拍模样搞怪的照片。等老了以后,你们就坐在阳台上,你翻着照片数落他:你看你啊,你个臭老头,年轻的时候就没个正经,照相还瞪眼伸舌头呐!对你遵守承诺的男人,其爱你的决心是可以相信的,这样的男人是可以放心的让你相受一生的。你要他能监督你守时,守规矩,更能控制他自己。你想要他不用你等啊等啊,等到没了耐心。你想要他犯了错会诚恳,不逃避。你想要他不骗我,不跟你玩神秘。你想要他知道你们要做什么。什么时候要做什么。去哪里做什么。像导航一样,控制你没主见的身体。

嫁给把你含在嘴里的男人。

视你为草荐的男人不会给你真正的爱,只有对你宠爱有加的男人才是你最终的寻找目标,是女人应珍惜的。一个愿意不管贫富冷热都爱的人,一个把你当成珍珠的男人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他会宽容你的小毛病,原谅你的不周到;他能照顾你,仿佛你是他的小妹妹;他能溺爱你,仿佛你是他的小宠物;他能赶走你偶尔冒出来的坏情绪,他能抱着你睡觉,给你做枕头,冬天不嫌你冷,夏天不嫌你热。一个成熟的男人所透露出来的气质是可以让你觉得很有安全感的,是可以托付终生的重要条件。他有你没有过的经历,有你没有过的故事。他能帮助你,他能管教你,他能告诉你,你应该怎么好好的控制你自己。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有他,你就不会再没完没了的哭泣。他能像父亲一样抚摸着你的头,轻轻的说爱你,然后再也不离开你。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看到,找到一个那样真爱你把你含在嘴里的男人确实不容易,现实生活中,不是没有这样的男人,而是缺少女人发现的目光。只要遇到,你可以放心大胆的表白,即使你是女人。只要为了婚姻家庭的美满,值得,就要勇敢去嫁,因为男人很多,可象这样的好男人你不嫁还在等什么呢?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