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心中的5大好老公标准

女人心中的5大好老公标准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幸福的女人一辈子最大的心愿与幸福就是要找一个好老公。话说找个男人当老公容易,但要真的要找到自己满意的好老公其实很难。而究竟在女人心中对一个好老公的标准是什么呢?她们的心理要求又有多少呢?下面小编就为各位男士们简单介绍一下。 1、好老公要温柔体贴 调情高手少碰为妙,此类男人都是阅尽人间美色,千锤百炼而成。就连爱情专家,都可能分不清他是虚情假意,还是假假真真。怕是你用测谎仪,也难揣测到他的心。 2、好老公

幸福的女人一辈子最大的心愿与幸福就是要找一个好老公。话说找个男人当老公容易,但要真的要找到自己满意的好老公其实很难。而究竟在女人心中对一个好老公的标准是什么呢?她们的心理要求又有多少呢?下面小编就为各位男士们简单介绍一下。

1、好老公要温柔体贴

调情高手少碰为妙,此类男人都是阅尽人间美色,千锤百炼而成。就连爱情专家,都可能分不清他是虚情假意,还是假假真真。怕是你用测谎仪,也难揣测到他的心。

2、好老公要下得厨房

不是为了满足你的胃,也不是为了留住你的心,只是为了要他也沾点人间烟火。不能让他以为下厨是女人的本分,你为他烟熏火烤成了黄脸婆,他却以审美疲劳为由,出去拈花惹草。

3、好老公要有点钱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风花雪月建立在物质基础上,没有钱的浪漫只是辛酸的浪漫。男人也不能有太多的钱。男人有钱就变坏,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你等着他为你换房换车换首饰,也许他第一个选择换掉的就是你。

4、好老公要厚道

阴险狡诈的男人,就算他是真的爱你,也可能在下一秒钟,为了自己而牺牲你。不是他不够爱你,而是自始至终,他最爱的那个人还是他自己。看看人家神仙姐姐王语嫣吧,她对表哥慕容复一往情深,可慕容复为了争做西夏驸马,完成他的复燕大业竟然抛弃她。

5、好老公不能太帅

帅哥习惯了女人的青睐,自尊心无限地膨胀,都像自恋的水仙花。得到一个帅哥不难,可你想守住他,就准备去打一场特洛伊战争吧。等到有一天你身心疲惫了,却发觉自己红颜已逝。而他却十年如一日,依然光彩照人。上天可真的不公平。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男士们简单总结的,女人心里几种好老公的衡量标准,男人们对这几个标准可要熟记在心哦,并努力达到这几个标准,要想获得一个自己爱的女人心就不难了。其实归根结底,女人们是认为的好老公们,除了要有事业心、责任心以外还要拥有良好的心理健康。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