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夫妻间相处的黄金比例是多少

夫妻间相处的黄金比例是多少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任何完美的事物都会拥用一份完美的比例。如女配男身高的黄金差是12厘米,人体上身与下身的黄金比例是5:8;当你符合了以上比例,就达成了一个完美比例。其实你知道吗?夫妻间的相处距离也是存在完美比例的,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来一起学习一下。 空间黄金比例:1碗汤的距离差 这个空间,指的是与双方父母家的距离。现在的小年轻都是新新人类,即使自己再不会做饭不爱打扫屋子,也不愿有个长辈成天守在身边。 但如今都是独生子女

任何完美的事物都会拥用一份完美的比例。如女配男身高的黄金差是12厘米,人体上身与下身的黄金比例是5:8;当你符合了以上比例,就达成了一个完美比例。其实你知道吗?夫妻间的相处距离也是存在完美比例的,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来一起学习一下。

空间黄金比例:1碗汤的距离差

这个空间,指的是与双方父母家的距离。现在的小年轻都是新新人类,即使自己再不会做饭不爱打扫屋子,也不愿有个长辈成天守在身边。

但如今都是独生子女,父母偶尔有个小灾小病的,也该照应。所以,老是躲得远远的也不行,最佳的距离就是一碗汤的距离,即老人们煲碗汤,拿过来还能趁热喝。

心灵黄金比例:半糖的隐私差

婚姻最可怕的状态莫过于同床异梦,而恰恰这正是大多数夫妻会遭遇的磨难,刚在一起时希望成天腻歪分秒不离,婚后却发现,想再出去跟朋友把酒狂欢成了奢望,一个小时没消息就会引起轩然大波,怀疑和被怀疑成为激情的打磨者。有句话说得好,婚姻如手中握沙,你握得越紧,沙漏得越快。

年龄黄金比例:男大女5~8岁

欧洲科学家们做的一项调查显示,年龄是影响婚姻稳定的一个关键砝码。心理学家对1534对情侣进行了一项追踪调查,结果显示,能强有力维系婚姻的最佳情侣模式是男女双方均受过高等教育且无离异史,同时男方比女方年长5岁以上。研究者称,妻子比丈夫小5岁以上是最不容易产生矛盾的年龄组合,他们的离婚率为其他婚姻的1/6。

幸福美满的婚姻人人向往。那么在婚姻中的各只要把相关比例处理完美,你的婚姻生活也可以很幸福的。婚姻中如各项比例都接近于完美也会让婚姻中的夫妻双方达到心理健康。在婚姻中如何相处、相知、互补,是摆在夫妻间的一大课题。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