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圣经教你如何做一个好丈夫

圣经教你如何做一个好丈夫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中国人对家务琐事一直头疼的紧,特别是一些做丈夫的,他们的感觉就是清官难断家务事。其实在西方的圣经之中已经明确的提出了作为丈夫或者妻子应该尽到的义务和责任。但是人们可能不那么重视,但是确实讲的很好。 一、是领导者丈夫是妻子的头,如同基督是教会的头。头是人全身的控制和指挥中心,全身的动作和活动都是由头来支配的。在夫妻的婚姻生活中,上帝设立丈夫作头,扮演一个领导者的角色。丈夫应凡事负起带领的责任,作妻

中国人对家务琐事一直头疼的紧,特别是一些做丈夫的,他们的感觉就是清官难断家务事。其实在西方的圣经之中已经明确的提出了作为丈夫或者妻子应该尽到的义务和责任。但是人们可能不那么重视,但是确实讲的很好。

一、是领导者 “丈夫是妻子的头,如同基督是教会的头。”头是人全身的控制和指挥中心,全身的动作和活动都是由头来支配的。在夫妻的婚姻生活中,上帝设立丈夫作头,扮演一个领导者的角色。丈夫应凡事负起带领的责任,作妻儿的榜样。领导者应注意领导的态度和领导的范围。

上帝既设立丈夫作头来领导妻子,那么在婚姻中对丈夫最大的伤害,就是否定他的领导权,但丈夫若不追求长进,又没有好的榜样,只是霸道地要求妻子顺服,也是造成婚姻破裂的原因之一。

二、是施爱者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上帝一再地吩咐作丈夫的当爱妻子。因为上帝知道妻子最大的需要是“被爱”。

爱必须藉着正常的渠道来表达,才能发出光和热来。如果爱只是深藏在心里,从不向对方表达出来。这种爱就象假花一样,没有香气、没有生命力和感动力。

圣经是西方的宗教的一本巨著,我想大家都应该听说过,这本书包含的内容太过广泛,但是讲到的都是有用的,它劝人们信仰真善美,其实我们普通人能做的很少。怎样做一个好丈夫呢?男人们自己要保持心理健康,多包容,多理解妻子,婚姻生活必然美满。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