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如何做一个让老公满意的魅力主妇

如何做一个让老公满意的魅力主妇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很多的女性在结婚之后,都会把所有的中心放在家庭上,有的还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全心全意的在家当起了全职太太。这个时候要是没有调整还自己的心态,是非常容易受到心理健康疾病的影响的,所以说家庭主妇一定要学会如何做一个有魅力的家庭主妇。 美食策划家 大多数女性认为每天做饭洗衣服才是一个贤惠女人,自然也会得到男人的认可 可事实上,这个想法是错误的 20岁的女性偶尔出现在锅台前,扮演着性感小女巫角色很吸引男人 可是三

  很多的女性在结婚之后,都会把所有的中心放在家庭上,有的还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全心全意的在家当起了全职太太。这个时候要是没有调整还自己的心态,是非常容易受到心理健康疾病的影响的,所以说家庭主妇一定要学会如何做一个有魅力的家庭主妇。

  美食策划家

  大多数女性认为每天做饭洗衣服才是一个贤惠女人,自然也会得到男人的认可.可事实上,这个想法是错误的.20岁的女性偶尔出现在锅台前,扮演着性感小女巫角色很吸引男人.可是三十几岁的女人若总是围在锅台前,就很容易被看成全职主妇了.

  洗涤剂会让你的手变得粗糙,油烟会加速脸部皮肤的老化,这些都要非常当心,不可忽视.也许你觉得自己的烹饪水平很高, 做的饭菜非常好吃;你还认为自己洗碗洗得很干净,厨房擦拭得一尘不染.但是,男人的思维很直观,你做的菜再香,没有外面餐馆做得好吃;碗洗得再干净,他又没有带放大镜看,不知道你为此付出的艰辛.如果你让他每天下班都看见你在锅台前转,如果你再恰如其分地发出几句埋怨,这将意味着你不再是他欣赏的女人了.

  所以,聪明的主妇要劝说老公经常下厨房,无论他的菜做得有多么难吃,你都要夸奖他,再附赠一个深情的吻,这样才能逐渐培养他的成就感,心甘情愿为你下厨房.

  而你的魅力,一定要多体现在用餐前的准备上.你可以把就餐气氛布置得很浪漫,再穿上华丽或者性感的睡衣,让他难忘进餐这一刻,甚至在吃饭的时候就开始想入非非.虽然是十年夫妻,要经常创造这样的气氛.

  理财顾问

  "这个月工资怎么不交回家?""说,鞋盒里的2000块钱是怎么回事?"当你提出这样的问题的时候,怎么能不让你面前的男人讨厌?

  你清楚你舍不得买化妆品而给他买了领带.你不忍心买水果而给他买了啤酒.你更知道这些钱你都没有花,正在存着打算给他买车.但是你不说他就不会知道,他只会认为你就知道向他要钱,你只喜欢钱.这样可不好,当你们由于钱的问题对立了,你就不再是爱人,而成了他的敌人.当由于钱引发了对立以后,你的婚姻简直就是监狱.

  钱要存,但是不要因为存钱而丧失你的魅力.适当的钱总是要花的,比如说周末的郊游,看电影,日常里买一些家用的小玩意,偶尔和他一起去咖啡屋、酒吧小坐,这些都能提升生活品质,增加你的魅力指数.

  聪明的女人为男人买单的时候一定要让对方知道,比如说你和他一起买衣服的时候,你一定要强调这个衣服是你选的,你的眼光很好;一起吃饭的时候, 一定问问对方你选的食物他爱不爱吃.即使你向他要这个月的工资时,也要婉转地表达:"亲爱的,为了攒钱买私家车,咱俩这个月就紧巴一点吧."

  当他把工资交给你的时候,你可以奖励他一起去看场电影,或者给他买一个小车模,当然,你来请客,让他掏钱.

  当家庭主妇并不是一件什么坏事情,但是要是你在这个过程中没有摆正自己的心理状态,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就会很容易迷失自己,从而就会产生各种各样的负面情绪。所以说一定要学会在生活中给自己排解压力。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