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婚后没有共同语言怎么办

婚后没有共同语言怎么办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热恋时期的男女就像干柴烈火一样一点就着,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热情也就会逐渐的变淡,所以即便是两个人面对面的坐着,都是无话可说,这些都是没有共同语言的典型表现。婚后没有共同语言怎么办呢?1、打破错误观念婚后,生活确实变得现实多了,但只有不断发展类似婚前的那种恋情,平凡的生活才会产生乐趣,才能从生活的繁琐中体味到人间的幸福。否则,每日埋头于生活琐事,会渐渐让人产生厌倦情绪,这样便使结婚是爱情的坟墓得

  热恋时期的男女就像干柴烈火一样一点就着,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热情也就会逐渐的变淡,所以即便是两个人面对面的坐着,都是无话可说,这些都是没有共同语言的典型表现。婚后没有共同语言怎么办呢?

婚后没有共同语言怎么办

  1、打破错误观念

  婚后,生活确实变得现实多了,但只有不断发展类似婚前的那种恋情,平凡的生活才会产生乐趣,才能从生活的繁琐中体味到人间的幸福。否则,每日埋头于生活琐事,会渐渐让人产生厌倦情绪,这样便使“结婚是爱情的坟墓”得到了印证。

  2、学会共同创造新生活

  多在家庭生活中安排一些娱乐项目与交流感情的机会,因为这不仅仅是巩固和发展夫妻关系的需要,同时也是对繁忙紧张工作的调剂,从而使人们能从紧张的工作中解脱出来,以旺盛的精力和充沛的体力,继续工作与学习。

  3、不要总想自己的尊严

  夫妻间不应当笑话谁主动了,谁得面子了等等。因为主动和热情本身就是对爱人的一种尊重与依赖,对方若以此取笑,岂不是不知好人心?

  4、增加性生活的和谐

  和谐的性生活是强化夫妻感情的一种粘合剂。夫妻间如果在性生活中有了障碍,一定要去寻求专门的科学指导。否则,一生中几十年都会在痛苦中度过。

  5、正确认识“男子汉”

  真正的男子汉,应该是既懂大义,又明细理;既有七情六欲,又会适当地进行表达。那种缺乏温情的、冷酷的男人,实际上是心理不健康的男人。

  当发现在相处的过程当中出现了没共同语言的情况,那么是需要引起重视了,因为共同语言是影响两个人感情的关键问题,当感情受到影响的时候,自然也会影响我们的心理健康,不利于男女的相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