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处女不适合结婚

处女不适合结婚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处女不适合结婚,经营婚姻生活需要的是男女双方共同的努力,但实际上在婚姻当中,如果女人存在某种特质的话,却更容易让婚姻出现矛盾,而且这样的婚姻也容易导致悲剧收场,所以,在某些情况下,女人是不适合结婚的。 1、处女 处女情结曾是不少中国男人心里的死结。多少男人盼星星盼月亮盼着与老婆进洞房然后发现自己是她生命里第一个男人——啊,老土啊!真正懂得享受懂得生活的现代男人,在性上面同样聪明理智。 没有性经验

  处女不适合结婚,经营婚姻生活需要的是男女双方共同的努力,但实际上在婚姻当中,如果女人存在某种特质的话,却更容易让婚姻出现矛盾,而且这样的婚姻也容易导致悲剧收场,所以,在某些情况下,女人是不适合结婚的。

  1、处女

  处女情结曾是不少中国男人心里的死结。多少男人盼星星盼月亮盼着与老婆进洞房然后发现自己是她生命里第一个男人——啊,老土啊!真正懂得享受懂得生活的现代男人,在性上面同样聪明理智。

  没有性经验的女子是片瘦田,你知道她有没有发展前途啊?如果死耕活耕她就是不领情性冷淡怎么办啊?有吸引力的女子并非青涩懵懂的那种,相反却是在情场经历过几个回合懂得深入浅出的那类,蜜桃成熟而尚未烂透。

  2、脑筋不灵

  哪怕你只有高小学历,你也一定听说过那句臭名昭着的“女子无才变是德”。那真是对男人择偶的最大误导。老婆是要带出门的,她不需要博学多才,可是至少也得有足够知识做底子。

  比如她得知道九丹与街头野鸡的区别,知道美女作家并非真的是美女,知道余杰不是余秋雨的私生子。所以若真找老婆,在她还是你女朋友的时候,鼓励她多读书多读报,跟上世界形势,有能力的话主动赞助她的书报费,公母俩共同进步。

  3、体重太轻

  体重是女人心里永远的痛,其实女人们很笨,光顾着在同类里争风头想着越瘦穿衣服越好看,却不知道男人其实并不喜欢瘦成几十条排骨的女人。看莫言写的“丰乳肥臀”你就知道男人都是什么品味了。他们喜欢摸上去温暖柔软的看上去有高有低的生起孩子来挺得住的,他们管那叫“性感”。

  4、挣钱不多

  现代社会男人最大的压力来自金钱。因为没钱就不好娶老婆或者娶不到太漂亮的老婆。女人们大多幻想自己是那个灰姑娘,苦啊苦的突然碰到王子为她昏了头将她搭救出去,从此穿金戴银吃香喝辣。想得真美!凭什么啊?

  以上的这些特质只会让女人在婚姻当中,遭遇更多的问题和困难,而且这些心理特质如果转换不过来,也容易让对方招架不住,所以想要步入婚姻,那么女人就应该注重自己的心理健康调节,改善上述的这些问题。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