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胖女孩的爱情究竟在哪里

胖女孩的爱情究竟在哪里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Apple趴在我耳边说出那个数字,我看看她:“不可能吧?”她开朗地笑笑,说那已是往事,通过吃减肥药,更重要的是由于爱情的力量,她的体重成功地下降了几十斤。不过Apple还是很不满意:“遇到乐天时,我还是一个没外表没身材的很普通的女孩子。” 我被激素催成胖“苹果” 我的成长经历有点特殊。据说我在妈妈肚子里多呆了十几天,因为缺氧,刚一落地就不得不睡暖箱,很小就开始扎金针,大人常常抱着我跑医院,爸爸和我的主治医生

Apple趴在我耳边说出那个数字,我看看她:“不可能吧?”她开朗地笑笑,说那已是往事,通过吃减肥药,更重要的是由于爱情的力量,她的体重成功地下降了几十斤。不过Apple还是很不满意:“遇到乐天时,我还是一个没外表没身材的很普通的女孩子。”

我被激素催成胖“苹果”

我的成长经历有点特殊。据说我在妈妈肚子里多呆了十几天,因为缺氧,刚一落地就不得不睡暖箱,很小就开始扎金针,大人常常抱着我跑医院,爸爸和我的主治医生都成了好朋友。为治病,医生给我打了不少激素。我读小学五年级以后,医生把药停了,但他坦诚地对我爸爸说,打激素虽不会影响我日后的正常生活,但肯定会影响我的体形。

小学五年级之前,我属于体形偏瘦的女孩,胃口很差,吃下的药比饭还多。可是药一停,我的胃口竟好了起来。每天早晨我要吃八个小笼包、一碗小馄饨,外加一包牛奶。我爸认为我以前吃得太少,导致身体没有抵抗力,所以很高兴我的好胃口,根本不控制我的饭量。

这样放开吃,后果当然很“严重”。记得上小学三年级时,英文老师给每个同学起一个英文名字。轮到我,他见我虽然瘦,可是小圆脸红扑扑的,所以毫不犹豫地给我起名“Apple”(苹果)。没想到几年以后,我真的长成了一个胖乎乎的“苹果”,体重最高时突破了XX公斤。

Apple趴在我耳边说出那个数字,我看看她:“不可能吧?”她开朗地笑笑,说那已是往事,通过吃减肥药,更重要的是由于爱情的力量,她的体重成功地下降了几十斤。不过Apple还是很不满意:“遇到乐天时,我还是一个没外表没身材的很普通的女孩子。”

又遭突变

第二天下班后,乐天约我见面,我们在一个茶吧谈了很久。他明确地说他不想放弃!他说尽管他很喜欢小孩子,可是不管有没有孩子,他觉得都不会影响到我俩的感情。听他这么说,我心里很安慰,但我内心还很犹豫,担心我将来真的会生不了孩子,到那个时候乐天会后悔。乐天看出我的顾虑,就说大不了过一段时间等天气凉快了,带我到大医院做彻底的检查,查查妇科和内分泌,不要像现在这样自己吓唬自己。

见乐天如此重情意,我也提醒自己,为了爱,也要鼓起勇气,不要再选择逃避。于是我们仅分手一天,就又和好了。因为乐天爸妈的态度很坚决,我俩商议,在医院检查结果出来之前,暂时只保持“地下情”。

现在我有个想法,对乐天、对我的家人都没讲过:如果去医院检查,我真的不能生孩子,到时候不管乐天如何坚持,不管我多么想和他在一起,我都会和他真正分手。毕竟我是真心爱他的,爱一个人就得为他着想,世界上有许多比我条件好的女孩子,她们也能给乐天幸福的,我还是不能让乐天为了我而导致家庭破裂。

听Apple含着眼泪讲出这些话,我不禁拍了拍她的胳膊,鼓励她想得乐观些,不管结果如何,都要与乐天并肩面对。采访结束后,就在我默默为这对小情侣祝福时,却意外地收到Apple的短信,说事情发生突变,她的“天空都快塌下来了”。原来,乐天的父母发现他俩没真正分手,就把乐天“限制”起来,不让他俩见面,还找到Apple,说女孩子要自尊自爱,如果她还坚持和乐天交往,他们会到她单位去理论。隔了一天,乐天也在网上留言,说他很没用,不能阻止父母对她讲那些话……

Apple流着泪在电话里对我说:“我理解乐天的无奈,看来现在只能和他各走各的路了。他留言说,10年后如果我俩还能相遇,他会如何如何,但我对他说,他不可能在那时候找到我的。”听出Apple的消沉,我问她是否真想好要退出了。她有些宿命地反问我:“不退出又如何?我知道这是命运安排好的。难道,还有什么希望么?”

关键字标签:爱情胖女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