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女外遇最怕三件事

男女外遇最怕三件事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男人身累,女人心累。又一女士跑到情夫的家中诉苦说:“气死我了,那个小妖精又跑到我家里来了。”情夫说:“那有什么?你不是也跑到我家里来了吗?”女士说:“我看八成是那个小妖精爱上我丈夫了。那我们该怎么办?!”这是一个笑话,笑话的背后很能说明一个问题。男人出轨多为性,而女人在性投实的同时,人也被偷走。丢了身,也丢了心。楚江南说:“女人在一起时常贬低男人不懂爱情,实事求是地说男人在性的方面的确比女人现实,

男人身累,女人心累。又一女士跑到情夫的家中诉苦说:“气死我了,那个小妖精又跑到我家里来了。”情夫说:“那有什么?你不是也跑到我家里来了吗?”女士说:“我看八成是那个小妖精爱上我丈夫了。那我们该怎么办?!”这是一个笑话,笑话的背后很能说明一个问题。男人出轨多为性,而女人在性投实的同时,人也被偷走。丢了身,也丢了心。楚江南说:“女人在一起时常贬低男人不懂爱情,实事求是地说男人在性的方面的确比女人现实,女人上床要以感情为基础,男人爱女人只与青春美貌有关,其他的一切最好免谈。

男人偷情,目的为性,女人偷情性情交融。偷情对于男人来说,偷的就是偷的,偷到以后便不觉得那么珍惜了。而女人则往往错位,她们往往希望拥有偷的东西。一个跟自己“外甥女”偷情的男人,当“小情人”以怀孕要挟,要么离婚,要么殉情。这个男人在日记中说:“我早晚就要毁到这个女人手里。”很多男人在偷情之后,都要面临情人纠缠不清的苦恼。官场情人太累的原因在于:腐败的男人背后,一定站着一个或几个性情贪婪的女人。很多官员为了摆脱养情人的纠缠,而不惜挪用公款,贪污受贿。为了剪断婚外的情丝,往往让一些男人不惜铤而走险,雇凶杀害纠缠不清的情人。

不仅男人偷情三怕,女人也有偷人三怕——找个没结婚的,怕人家认真;找个结了婚的,怕自己认真;找个不三不四的,又怕纠缠过分。被一个没结过婚的男人粘着是件麻烦事,被一个已婚男人爱上也是件麻烦事,最最麻烦的是自己也深深地爱上了这个男人。爱情、道德、婚姻犹如一团麻,剪不断,理还乱。

同时陷入绝对热情中的情人,双方都会失去自由,在圆满成为不可能时,死亡便会成为情人最好的解脱。网友草仙子说:“一个聪明的女人,不会去选择做男人的情人。做情人太累,不会让你感到轻松透明,因为爱了,所以想得到、想索取,而男女如果有了想从彼此身上换取什么的欲望,关系就不会清澈明朗。”

男人偷情最怕当真,如果情人很在乎他了,那男人的惬意也就蒙上了一层阴影。男人偷情三怕:“找个没结婚的,怕粘着;找个结了婚的,怕逮着;找个不三不四的,怕染着。”正是因为如此,才会性情男人才会“小姐太贵,情人太累”之感叹。有人说:“婚外恋是危险的。如果你的妻子爱你,你也爱你的妻子,请控制你的感情。不要轻信一个女人会甘心做你的情人,她迟早会为爱疯狂,伤害到你和你的家人。你真的想爱两个女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结婚。”

关键字标签:最怕外遇三件事男女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