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为何我们没有选择离婚

为何我们没有选择离婚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父母不同意我们离婚 钟点工,阿杰女士,32岁 以前我和老公都在农村,结婚比较早,结婚没多久我就想离婚,和城市里的观念不同,我的父母坚决不同意。后来我们把孩子留给父母,两个人都出来打工。现在我和老公分别在和打工,我和老公也没有离婚,但也没有在一起。反正各自生活,孩子我自己负担。 并不是真的想离婚 公司职员,林琳女士,28岁 刚刚结婚一年就感觉和公婆生活在一起问题很多,甚至觉得根本没有办法再继续生活下去了,


父母不同意我们离婚

钟点工,阿杰女士,32岁

以前我和老公都在农村,结婚比较早,结婚没多久我就想离婚,和城市里的观念不同,我的父母坚决不同意。后来我们把孩子留给父母,两个人都出来打工。现在我和老公分别在和打工,我和老公也没有离婚,但也没有在一起。反正各自生活,孩子我自己负担。

并不是真的想离婚

公司职员,林琳女士,28岁

刚刚结婚一年就感觉和公婆生活在一起问题很多,甚至觉得根本没有办法再继续生活下去了,我能够理解先生的心情,夹在中间很难做,但我的想法也是不离婚没办法解决,两个人僵持了一阵子,不过认真想想,自己也并不是真的想离婚,只是通过提出离婚来告诉先生,这个问题已经严重要影响婚姻的程度了,后来我们在公婆家附近又买了一套房子,分开住,问题就解决了。

从来没有把这种想法当真

钱先生和太太,结婚三年

虽然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没有太认真,每当有了这样的想法如果都当真的话,就没有几对白头到老的夫妻了。

害怕伤害孩子

李先生,结婚六年

对于我们来说,有孩子不可能离婚。偶尔感觉到婚姻的问题,可能谈恋爱的时候遇到这样的问题就会分手了,但有孩子就不同,没什么原则问题,离婚、吵架的时候拿出来说说可以,但不会真的这么做。

分居以后的重新选择

刘女士,结婚六年

高中毕业就和先生在一起,今天的公司是两个人一起努力做起来的。虽然我现在只有三十岁,但和先生在一起已经有十多年了,有一段时间他有,我们分居半年,让他到外面住,后来他还是说要回来。我们就又和好了。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上,两个人都很难分开了。

在 想到 阶段解决问题

金先生和太太

想想离婚就已经让我们感到事态严重了,如果大家对婚姻还感觉到有希望,就应该在 想到 的阶段开始解决问题。

关键字标签:离婚选择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