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离婚可以预测吗?

离婚可以预测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最后,人员得出了结论:仅仅根据夫妇们在争论时最初三分钟所显示的信息,可以预测出他们婚姻的结局。其次,这次研究还对夫妇们说话的语调,说话的口气等等也提出了分析和研究的结果。 如何预测离婚,研究者认为,男女双方在互相争论时会有不同的表情,这反映了他(她)属于哪一种分类,喜悦、幽默、感兴趣,这属于积极的一类;而不信任、愤怒、厌烦、好斗、以及恐惧等等属于消极的一类。研究人员进行预测时,就是依据双方


最后,人员得出了结论:仅仅根据夫妇们在争论时最初三分钟所显示的信息,可以预测出他们婚姻的结局。其次,这次研究还对夫妇们说话的语调,说话的口气等等也提出了分析和研究的结果。

如何预测离婚,研究者认为,男女双方在互相争论时会有不同的表情,这反映了他(她)属于哪一种分类,喜悦、幽默、感兴趣,这属于积极的一类;而不信任、愤怒、厌烦、好斗、以及恐惧等等属于消极的一类。研究人员进行预测时,就是依据双方发生分歧、争论时,是积极的因素多,还是消极的因素多,作为基本评价的。稳定的婚姻关系自然是积极的东西多,而走向婚姻破裂的则正好相反。

关键字标签:离婚预测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