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离婚的十四个理由

女人离婚的十四个理由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为了爱结婚,为了爱也可以离婚---爱就是付出、为所爱的人着想,与其看他郁郁寡欢、愁眉不展,不如把自由还给他:最后一次表白我的爱。 2、婚姻是最深的信赖,想不到狂忌一旦在男人心中生了根,滋生得比野草还在快,只好离开,起码还能保全自己对自己的信赖。 3、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死心塌地爱上另外一个人,只知道原因肯定跟当初爱上我截然不同。爱都不存在了,婚姻又有什么用? 4、他是那种天底下最善良的人,从恋爱到结


1、为了爱结婚,为了爱也可以离婚---爱就是付出、为所爱的人着想,与其看他郁郁寡欢、愁眉不展,不如把自由还给他:最后一次表白我的爱。

2、婚姻是最深的信赖,想不到狂忌一旦在男人心中生了根,滋生得比野草还在快,只好离开,起码还能保全自己对自己的信赖。

3、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死心塌地爱上另外一个人,只知道原因肯定跟当初爱上我截然不同。爱都不存在了,婚姻又有什么用?

4、他是那种天底下最善良的人,从恋爱到结婚,对我百依百顺唯唯诺诺,可是就不明白我要的是一个燃起我激情的丈夫,而不是一个魁梧的保姆。只有离了婚他才会明白。

5、或者我是一个人们常说的坏女人,爱却从来不讲理,结婚的时候我怎么知道还会爱上别的男人,做个负心人总比继续折磨他好吧。

6、恋爱的时候不知道他原来这么霸道:什么理都在他那边,什么话都由他说,什么事都得他做主,而且霸道的男人你永远别想改变他,跟他离--让他去操纵自己的影子吧,影子比妻子听话多了!

7、我梦想有一个关爱、体贴、细心呵护的丈夫,老天有眼我得到了。可是他对所有的女人都那么好,给我一万条理由我也接受不了。嫉妒很容易彻底毁掉女人,趁还来得及的时候赶紧逃离,一劳永逸地将嫉妒的根拔掉。

8、我把一切都给了他给了孩子给了家,还给他看不起。与其继续让他培养我的自卑,不如让他去找个他崇拜的女强人,也让他体会自惭形秽的滋味。

9、我就是我:一个平凡的女人。婚姻又不是在演戏,我怎么可能扮演那么多角色:出门是淑女,入室是贤妻,上床是荡妇。最好放手打发他去一夫多妻的国家。

10、男人最小心眼,容不得自己的老婆有事业心或能力比他强。家不是我生活的全部,女人为什么就不能有自己的事业,放弃他总比放弃自己打拼出来的一方天地好。

11、俗话说得好,女子最怕嫁错人,可人身上的残忍本性又怎么能一眼看得清,不幸命苦落到这种男人手中,不离婚就真的万劫不复了。

12、生活在变,世界在变,人也在变,相对已经无言,相处亦是孤独,大家分开再重新开始吧。

13、从前庆幸自己很理智,以为婚姻与爱情不可,可是结婚多年之后才发现没有爱的日子没法过下去。彼此给对方一个机会,如果能忘情地爱一次,哪怕只有一天,也将一生无悔。

14、他已经全变了,变得我认不出来了,变得整天看不到他的踪影了,名存实亡的丈夫不要也罢。

关键字标签:离婚十四个理由女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