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人为何喜欢追问女人的过去?

男人为何喜欢追问女人的过去?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你跟我交往以前,不是曾经爱过一个男人吗?他是怎样的人?从事什么职业?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你俩好到什么程度?你的男朋友是不是也问过你这些问题? 男性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真令人甘拜下风。这种习性,到底从哪儿来的呢?进入恋爱关系以后,女性并不会追根究底的盘问男人的过去。然而,男性却想尽办法要套出女性的口供,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第一、这正好证明男性的嫉妒心不亚于女性。认为嫉妒心是女性专利品的人,那未免对男

你跟我交往以前,不是曾经爱过一个男人吗?他是怎样的人?从事什么职业?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你俩 好 到什么程度?你的男朋友是不是也问过你这些问题?

男性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真令人甘拜下风。这种习性,到底从哪儿来的呢?进入恋爱关系以后,女性并不会追根究底的盘问男人的过去。然而,男性却想尽办法要套出女性的 口供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第一、这正好证明男性的嫉妒心不亚于女性。认为嫉妒心是女性 专利品 的人,那未免对男性太高估了一些。事实上,男性的嫉妒心也大有看头呢!

第二、男性喜欢问女人 口供 之举除了嫉妒心在作祟以外,还有独占欲太强烈。对于目前占有 她 的状态,他仍然不满足,心里认为--对过去的她也应该独占。一旦这种占有欲高昂的话,即使女性跟家族的朋友亲近,他也会感到不受用,甚至在每一分第一秒里都想占有她。这种心理太严重的场合,将变成达伦第奥的小说《死的胜利》一般,将以双双殉情的方式,永久的占有对方。

第三、男人的心底有一种奇妙的想法,那就是--一直想试试他是否有问她的权利。关于这一点,女性就不同了。女人一旦有男朋友,她就会开始重视他的现在及将来,却并不十分在乎他的过去。 因为他是男人啊!免不了有种种的经验。如果什么都计较的话,那还能跟他厮守下去吗? 女人对男人的宽容度比较大。因为,对男性的 游戏 不怎么追究的社会习惯,已经在无意识下被她所接纳了。

但是,社会对女人的放荡、不检点,却是不能宽恕。影响所及,甚至一些自命进步、新潮的男人,仍然在内心里 在乎 这一点,以致当男人到了找寻未来伴侣的阶段时他就开始向女人问东问西。

(责任编辑:蒋辉)

今日热点:
一项婚姻调查显示,现代婚姻的最大杀手不是第三者、家庭暴力或生理问题,而是无法与对方沟通。语言似乎是夫妻们普遍欠缺的技巧,而女性是通过语言来感受爱的……[]
关键字标签:追问男人喜欢女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