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决定婚姻去留的4个误区

决定婚姻去留的4个误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婚姻出现问题时,女性很容易徘徊无措,以致出一些昏招,让自己变得痛上加痛。特别是下面几个误区,头脑一热就把自己陷进去了,所以女性朋友一定得注意。 1、怀念过去,舍不得他 其实这是两码事,舍不得他和舍不得对过去生活的那段记忆,是两码事。女人大多喜欢感情用事,只喜欢记住好的东西,会因为曾经的美好记忆而原谅眼前糟糕的男人 2、为了孩子 不要把孩子作为一个借口,一切要站在全盘考虑的基础上。孩子的确要考虑,但如

婚姻出现问题时,女性很容易徘徊无措,以致出一些昏招,让自己变得痛上加痛。特别是下面几个误区,头脑一热就把自己陷进去了,所以女性朋友一定得注意。

1、怀念过去,舍不得他

其实这是两码事,舍不得他和舍不得对过去生活的那段记忆,是两码事。女人大多喜欢感情用事,只喜欢记住好的东西,会因为曾经的美好记忆而原谅眼前糟糕的男人

2、为了孩子

不要把孩子作为一个借口,一切要站在全盘考虑的基础上。孩子的确要考虑,但如果夫妻关系已经破裂得,相处十分恶劣,那这样的婚姻只能是一种伤害,给他的成长带来不可估计的伤害,得不偿失,不如早日结束婚姻,不管孩子跟谁,让他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3、怕损害双方的面子

很多读者电话中很顾及这一点,特别在一些小城,或者是一些大家庭中,怕双方家长接受不了,或者夫妻是单位领导、公务员,离婚会伤及形象。殊不知,内里损坏的婚姻早晚会暴露,到时的突然暴发会更加让人无法接受。而且,如果他在外出轨,他都不顾及面子了,为什么你还要到处为他维护面子呢?

4、离婚太便宜了对方

有些女性比较偏执,因为受到男方的伤害,特别是男方出轨,有了第三者,就觉得不能轻易成全这对仇人。这样也许解恨,但最终也耽误了自己,最好的方法是为自己争取应有的利益,然后离这对男女越远越好。

女人要记住:自己过得好,过得快乐,就是对负心男人的最好报复。

(责任编辑:蒋辉)

今日热点:
一项婚姻调查显示,现代婚姻的最大杀手不是第三者、家庭暴力或生理问题,而是无法与对方沟通。语言似乎是夫妻们普遍欠缺的技巧,而女性是通过语言来感受爱的……[]
关键字标签:去留误区婚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