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人都喜欢会撒娇的女人

男人都喜欢会撒娇的女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女人不需要太漂亮,但一定要懂得撒娇,握着一双小粉拳在男人胸口上轻打着说:我恨你。男人们不光不会生气,还会眉开眼笑的把你搂在怀里哄着说:好了、好了,别生气了,都是我不好。女人这个时候可以装做小鸟依人状的伏在他宽敞的胸怀里了。这样的情景常被我们称为打情骂俏,小情侣之间常会发生。 会撒娇的女人总是特别有女人味,举手投足之间,总会让男人为之心动,女人总是希望得到男人更多的爱,这份爱如一泉井水,取之不尽,


女人不需要太漂亮,但一定要懂得撒娇,握着一双小粉拳在男人胸口上轻打着说:我恨你。男人们不光不会生气,还会眉开眼笑的把你搂在怀里哄着说:好了、好了,别生气了,都是我不好。女人这个时候可以装做小鸟依人状的伏在他宽敞的胸怀里了。这样的情景常被我们称为打情骂俏,小情侣之间常会发生。

会撒娇的女人总是特别有女人味,举手投足之间,总会让男人为之心动,女人总是希望得到男人更多的爱,这份爱如一泉井水,取之不尽,用之不完。

可是很少会有男人总把爱字挂在嘴边,他们更多地是用行动来表达自己的爱。天长日久渐渐的不再对女人说出那三个字,于是女人便开始怀疑男人是不是变了,不再爱自己了?便会想着法的找男人的不是:今天为何晚了半小时回家?明天为何没向自己说一声就要出差?女人用爱折磨男人的同时也折磨着自己,而男人却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这份爱在猜疑之中越走越远。

其实每个女人都曾经被男人当成宝贝宠着,只是女人不懂得男人的累,认为男人天生就要包容女人,甚至持宠生娇,一旦男人一不小心忽略了自己,便开始无是生非,撒娇、闹小脾气,甚至撒野,撒泼,这样的女人便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可爱,没有一个男人会永远那么有耐心来哄女人的,特别是当恋爱走入婚姻之后,男人更希望女人会突然变得懂事起来,男人不懂其实女人撒野是希望他来哄,他们只会认为你不够温柔,不够体贴,面对一个整天发脾气的女人,男人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逃离。

女人天生是弱者,特别在感情方面更容易受男人牵制。有一个朋友说爱情是女人最好的美容品,有着爱情的女人总是容光焕发,温柔可人,一个女人整天绉着眉头做林黛玉状,并不会得到男人的怜爱,只会让他们觉得你是一种负担,一个女人整天唠叨不停做婆婆妈妈状,即使你的唠叨是爱与关怀,也只会让男人觉得厌烦。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独立的女性,甚至有很多女人巾国不让须眉,但是再强的女人,内心都有一颗柔软的心,也需要爱情的,爱情可以说是女人的一条软肋,也可说是女人一生之中所追求的。可是大多数男人不愿意娶一个女强人,因为他们认为女强人习惯了用坚强的一面来对人,她们不懂得温柔为何物,这其实是男人对自己不自信的一种想法,一个成功的女人不是把自己变成如男人一样,而是以女人的身份做男人的事,可以即柔且刚。

有人说女人三十岁就不要再做二十岁的事,三十岁总是比二十岁多一份成熟,不止是外表上的,还应该加上内涵与修养,浪漫不是错,但是过份浪漫就是不切实际。二十岁的时候,可能会有男人愿意为你付出一切,三十岁的时候,请不要奢求男人来为你改变什么,女人只有一个最美丽的十年,在这十年之间,除了充分的享受,还要充分的学习,二十岁时那个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的男人,他可能会在你三十岁的时候抛弃你,而三十岁时懂得去迁就你的男人,就可能是陪伴你一生的男人。女人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不要失去了自我,爱情谁都需要,但是自尊更重要。对心爱的男人撒撒娇是一种情趣,但是对负心的男人就没有必要去撒野了。如果他已不再爱你,你就勇敢的说声分手吧。这样在他的心里,你依然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因为男人永远不会记得被自己抛弃的女人,但是对抛弃自己的女人他却始终忘不掉。就算是结束,也要让自己走得更优雅一点,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失去了谁就活不下去,就算是失去了,也要让自己保留一点自尊。

男方的意见

在许多人眼里,我是所谓的"成功人士":拥有高薪、两套房子、一辆别克,其实我也有不为人知的秘密,比如打拼累了,很想靠在太太肩膀上让心休憩;在外面憋了委屈和心酸,也会很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场;有时也很想像个孩子那样无忧无虑地过日子或撒撒娇……可是我又很怕太太知道了,会影响我在她心目中的"光辉"形象。我知道太太关心我,为了减轻我工作的压力还煞费苦心,可是总觉得要向她大叫一声,"我累死了,工作真没意思,我不想做了。"太难说出口。

女方的意见

当个贤惠的好太太真不容易。看到他烦恼了,我去安慰几句,要被他抢白,抱怨我太罗嗦。如果我视而不见,他又要数落我一点不关心他,只知道看电视。真不明白,他究竟想要怎样,为什么年纪越来越大,感觉上却越活越小,抗压性越来越差了。上周末,我为了让他开心,建议他和我一起去植物园野餐,他满口应承下来,还说要买只风筝一起带去。没想到,隔了几天,又说自己忙得要死,去不了。这种出尔反尔的情况,已经发生过好几次。真让我拿他没办法。

关键字标签:撒娇男人喜欢女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