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夫妻之间都会相互隐瞒些什么

夫妻之间都会相互隐瞒些什么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大片《史密斯夫妇》以大手笔的打斗镜头吸引了观众。一对漂亮的夫妇,一起生活七年,居然不了解彼此的杀手身份,这看起来有点离奇。但两个人分别找心理医生咨询,觉得自己苦恼于对方的神秘,无法有效沟通的情节倒是很生活化。其实我们身边也有些始密私夫妇,各自保守着属于自己的秘密,不过秘密一旦被撕开,生活本身可能比戏剧还精彩。夫妇之间通常会隐瞒什么…… 性取向 夫:陈青36岁建筑师 妇:胡杨28岁行政专员 我想他并不完

大片《史密斯夫妇》以大手笔的打斗镜头吸引了观众。一对漂亮的夫妇,一起生活七年,居然不了解彼此的杀手身份,这看起来有点离奇。但两个人分别找心理医生咨询,觉得自己苦恼于对方的神秘,无法有效沟通的情节倒是很生活化。其实我们身边也有些 始密私 夫妇,各自保守着属于自己的秘密,不过秘密一旦被撕开,生活本身可能比戏剧还精彩。夫妇之间通常会隐瞒什么……

性取向

夫:陈青 36岁 建筑师

妇:胡杨 28岁 行政专员

我想他并不完全了解我,正如我不了解他一样。但我更确定的是,我爱他如同他爱我一样。每个夜晚我躺在他的臂弯中睡去,我想他并不喜欢这个方式,但是他却从来不说,我等他发话: 亲爱的,我的胳臂麻了。 我就把自己挪开,但他没有,我于是恶作剧般地坚持下去。我们相敬如宾,我能感觉到他在忍耐着什么,多次想用自己的任性激怒他,让他露出本性,但是一直未遂。

结婚三个月以前,我们一直相敬如宾。第一次见到她就爱上了她,她像极了那个片子里的女主角,如同受惊的金丝猫一般楚楚动人,我小心翼翼地追求她,像个绅士一般呵护着她的身心。直到有一天,她成了我的老婆。我们用最常规的方式亲热,尽管这多少让我感到无趣和疲惫,但是我爱她,所以我只能隐藏自己的部分个性,特别是可能被她所不能接受的那部分,我宁愿少点快乐,却不愿意冒这个险。

我曾经有很多幻想,比如某日深夜回家,被一个英俊的歹徒劫持,他实际上是个没落的贵族,我们被对方吸引,一起浪迹天涯,在任何一个可能的地方造爱;又比如被我爱的男人胁迫做一些为难的事情;还比如……我对爱情生活一直有着很多丰富的想象,过上等生活,享受下等情欲一直是我理想的状态。三年前看过一部影片《爱你九周半》,更是被虐恋这种禁忌之爱深深吸引。可惜我那有着棱角分明面孔的老公,个性却如此平淡简单,让我一腔热情没处发泄。

关键字标签:都会些什么隐瞒夫妻之间相互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