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别人羡慕我嫁有钱老公 我只能苦笑

别人羡慕我嫁有钱老公 我只能苦笑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导语:公司的同事都在羡慕我,说我嫁了个好老公,不用为生活担忧,不用为买房子发愁,可是他们哪里知道,我花的都是我自己挣来的钱,听到同事们说的那些话我只好苦笑笑而已。 收入高的老公从不给我花钱…… 我八六年,二十四,零六年结婚,年底生了小孩。 我工资不高,一两千左右,但很少伸手找老公要钱,每个月的工资全部贴在了生活费里。衣服都是买便宜点的,没有超过两百的,没有一双名牌的鞋子。结婚这四年,我没有买过一件

导语:公司的同事都在羡慕我,说我嫁了个好老公,不用为生活担忧,不用为买房子发愁,可是他们哪里知道,我花的都是我自己挣来的钱,听到同事们说的那些话我只好苦笑笑而已。

收入高的老公从不给我花钱……

我八六年,二十四,零六年结婚,年底生了小孩。

我工资不高,一两千左右,但很少伸手找老公要钱,每个月的工资全部贴在了生活费里。衣服都是买便宜点的,没有超过两百的,没有一双名牌的鞋子。结婚这四年,我没有买过一件化妆品,和他共用一瓶大宝。但是给老公买衣服我都是挑好的,让他穿的体面……可即使这样,他还是嫌我不会持家,喜欢乱花钱,说我工作了两年一分钱都没有存到。

我从来没有要求他给我买什么,有时候喜欢什么很想买,和他提一下他就变脸了,不但不买,而且还会至少对我进行两三个小时的思想教育。

他一件外套可以花一千多,一块手表花两千多,买飞利浦的剃须刀,穿花花公子的皮鞋,可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要给我买件衣服……这些我都没有话说,毕竟他花的是他挣来的钱。

他的收入很高,在沿海这边属于高级白领的那种了,因为这个他在我的面前说话总是趾高气扬的,从来不把我放在眼里。

公司的同事都在羡慕我,说我嫁了个好老公,不用为生活担忧,不用为买房子发愁,可是他们哪里知道,我花的都是我自己挣来的钱,听到同事们说的那些话我只好苦笑笑而已。

今年年底,我因为意外,就辞职回老家呆了两个月。在老家时里犯了,看病花了将近两千块,我实在是没钱了,可病还要继续看。打电话找他要钱,他竟然又责备我,说我一天到晚不是这个病就是那个病的,烦死了,老是要花他的钱。而且竟然还怀疑我是不是做了坏事才会得病,说了我一顿,钱还是没给。最后还是我找自己的妈妈借了一千块去看了病。

到最后他良心发现,给了我婆婆一千块钱,让婆婆转交给我。可笑的是不知道为啥转到我手里就只剩下五百了……

关键字标签:我只能苦笑羡慕有钱老公nbsp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