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不要把离婚当成对丈夫的惩罚

不要把离婚当成对丈夫的惩罚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为了惩罚他的不忠,她提出了离婚,可她没有想到,离婚后相思还在继续…… 周琴生下来就是个美女,大学毕业之后更是出落得身材高挑、面若桃花,虽然如今她已经离婚,年龄也30岁了,可是走在深圳的街头回头率还是很高。她心中隐藏着一段伤心往事,而且那一段情至今在刺痛着她的心。 1998年的一天,周琴到那家公司上班十分偶然,本来那天她是陪着朋友去见工的,没想到负责招聘的经理安成看上了她,让她也填了一份表。3天之后,周琴

为了惩罚他的不忠,她提出了离婚,可她没有想到,离婚后相思还在继续……

周琴生下来就是个美女,大学毕业之后更是出落得身材高挑、面若桃花,虽然如今她已经离婚,年龄也30岁了,可是走在深圳的街头回头率还是很高。她心中隐藏着一段伤心往事,而且那一段情至今在刺痛着她的心。

1998年的一天,周琴到那家公司上班十分偶然,本来那天她是陪着朋友去见工的,没想到负责招聘的经理安成看上了她,让她也填了一份表。3天之后,周琴接到了上班的通知,一个月后,安成走进了她的生活。

其实安成比周琴还小4岁,不过周琴在家是老小,人又长得漂亮,所以看起来年轻一些。

按照公司规定,两人有恋爱关系后,一方必须离开公司。因为这样,安成一个人离开北方那个城市去了江苏。安成走后周琴第一次感觉到了难耐的相思。周琴辞了工作千里迢迢追随安成到了江苏,跟着他到处跑业务、打天下。几个月后,安成自己的公司开张,他到了河南郑州,周琴又跟着他去了郑州。因为安成比她小4岁,周琴的父母一直对他们的情感不看好,可是看到女儿是真的陷进去了,他们也只好尊重她的选择,由着她浪迹天涯。

周琴说在郑州的9个月是他们俩最幸福的一段时光,两个人整天在一起,白天共同打理公司业务,晚上把办公室的椅子拼起来就是床。周琴是从小娇养大的,这时候从头学起该怎么照顾自己的男人,怎样买菜做饭。公司刚开张,安成当然忙得晕头转向。晚上两个人回到房间,安成就会抱歉地对周琴说: 实在是太忙,都没有时间陪你到处转一转,以后我一定补给你。 那时候虽然一穷二白,但两个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朝夕相对,心里只有甜蜜。

1999年,因公司业务需要,安成南下东莞,周琴仍留守郑州。周琴是个在感情上追求完美的人,不能天天见到安成,她就容易胡思乱想。安成一天几个电话给她,她还是忍不住要追问他什么时候在做什么事,安成一忙就不耐烦,两个人之间开始出现矛盾。等郑州的业务稳定下来,周琴马上赶到东莞与安成相聚,可是才一个月安成又为了新的业务奔赴桂林,而周琴又不得不留在东莞接管那一摊事务。这时周琴才感觉到两个人之间的差异。周琴觉得两个人能够在一起最重要。但安成却说男人是事业第一,爱情永远要居第二位。

关键字标签:要把惩罚离婚当成丈夫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