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警惕别触犯婚姻的13个天条

警惕别触犯婚姻的13个天条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婚姻里有很多学问,想要真正的幸福你要与爱人一起在婚姻里学习,所以以下天条你最好叫上爱人一起阅读! 一、学会包容 很多时候,摧毁婚姻的不是那些触犯原则的大事。往往一些不注意的细枝末节更具备杀伤力。 或者经常忘洗袜子,或者经常忘倒烟灰缸,又或者经常开着电视睡觉。它可能只是一个习惯,一种态度。久而久之,婚姻却在厌恶和争执中损耗殆尽。 很可笑,婚前海枯石烂的誓言有时竟打不过一双角落里的臭袜子。可是事实就这样。所以

婚姻里有很多学问,想要真正的幸福你要与爱人一起在婚姻里学习,所以以下 天条 你最好叫上爱人一起阅读!

一、学会包容

很多时候,摧毁婚姻的不是那些触犯原则的 大事 。往往一些不注意的细枝末节更具备杀伤力。

或者经常忘洗袜子,或者经常忘倒烟灰缸,又或者经常开着电视睡觉。它可能只是一个习惯,一种态度。久而久之,婚姻却在厌恶和争执中损耗殆尽。

很可笑,婚前海枯石烂的誓言有时竟打不过一双角落里的臭袜子。可是事实就这样。所以学会包容,要知道,和一个人在一起生活,不仅代表你要享受他的优点,更多的是要包容他的缺点,宽容他的过去。

二、学会信任

面对婚姻,我们通常的目标只有永远。永远其实是个虚词,能见度不足五米。也许,大概只有信任可以让我们的生活之路拨云见日,才能给永远一个方向。

我知道这是个缺少诚信的时代。

有时候,信任就是闭上一只眼。为了永远,我们别无选择。

关键字标签:天条触犯警惕婚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