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夫妻语言中最重要的几个字

夫妻语言中最重要的几个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在您与丈夫建立家庭之后,要牢记在夫妻的语言中: 最重要的8个字是:我做错了我会改的; 最重要的7个字是:这件事亏得有你; 最重要的6个字是:你看怎么办好; 最重要的5个字是:我离不开你; 最重要的4个字是:我支持你; 最重要的3个字是:谢谢你; 最重要的2个字是:咱俩; 最重要的1个字是:爱。 前些日子,老公手机有个电话,可是他又不接电话,电话号码那么多的888 老公说是一个老板,可我又想会不会是昨天找他采访的女记者?心

在您与丈夫建立家庭之后,要牢记在夫妻的语言中:

最重要的8个字是:我做错了我会改的;

最重要的7个字是:这件事亏得有你;

最重要的6个字是:你看怎么办好;

最重要的5个字是:我离不开你;

最重要的4个字是:我支持你;

最重要的3个字是:谢谢你;

最重要的2个字是:咱俩;

最重要的1个字是:爱。

前些日子,老公手机有个电话,可是他又不接电话,电话号码那么多的888..老公说是一个老板,可我又想会不会是昨天找他采访的女记者?心里很不好受,那个滋味实在是折磨人。

于是,我对老公说: 我不去.xx城市买房子了(我准备在那里买一处房子度假用的),xxx在那里(我的初恋情人),你的心里肯定不好受,以前,我只考虑那里很美,我们都是在那里读的大学,没有考虑你的感受,我错了 。老公说: 谢谢你,你真懂事啊!

今天我在厨房里忙得热火朝天,终于做好了四个菜:炸海虾、煮菜心、家常豆腐和青椒土豆丝,我高声叫喊: 开饭了!!

我的老公闻香而入,说: 辛苦啦,咳,还不都是为了这个家。 我回道: 不辛苦,这是我应该做的,谁家还没有几个雷锋,一会儿把碗消毒、厨房收拾干净。 听了老公的话,我心里还是相当的甜蜜的。

上个月我老公的胳膊打乒乓球打得太猛了,把胳膊肘累得劳损了,我只好天天给他按摩,每次一按至少是30分钟,把他的劳损治好了,把我的手指累得劳损了,疼得都不敢用手拧手巾了,老公说: 我离不开你, 我说: 这不也是我的胳膊嘛,我还指望它退休的时候,到农村去修路、到山上种树呢。 我们就一齐憧憬起退休的生活..

关键字标签:最重要个字夫妻语言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