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聪明的夫妻都是如何愉快相处的

聪明的夫妻都是如何愉快相处的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丈夫对妻子说:为什么上帝把女人造得那么美丽却又那么愚蠢呢? 妻子回答道:上帝把我们造得美丽,你们才会爱我们;把我们造得愚蠢,我们才会爱你们。 夫妻二人吃饭时,妻子说:你现在怎么尽挑鱼背上的肉吃?记得我们谈恋爱时,你最爱吃鱼头鱼尾…… 情况不同了嘛!丈夫说:现在我的目标是吃鱼,当时我的目标是钓鱼。 妻子心血来潮,站在镜子前仔细端详,发现自己的脸竟是那样难看,不禁放声大哭。坐在一旁观察已久的丈夫说:你偶尔照一次镜

丈夫对妻子说: 为什么上帝把女人造得那么美丽却又那么愚蠢呢?

妻子回答道: 上帝把我们造得美丽,你们才会爱我们;把我们造得愚蠢,我们才会爱你们。

夫妻二人吃饭时,妻子说: 你现在怎么尽挑鱼背上的肉吃?记得我们谈恋爱时,你最爱吃鱼头鱼尾……

情况不同了嘛! 丈夫说: 现在我的目标是吃鱼,当时我的目标是钓鱼。

妻子心血来潮,站在镜子前仔细端详,发现自己的脸竟是那样难看,不禁放声大哭。坐在一旁观察已久的丈夫说: 你偶尔照一次镜子就那么伤心,那我天天看着你又该怎么办?

妻子到监狱探望丈夫时问: 亲爱的,你在这里过得怎么样?

就跟在家一样,哪儿也不让去,伙食也糟透了……

妻子关心地对丈夫说: 老公,你近来老是说梦话,要不我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

关键字标签:都是相处愉快聪明夫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