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人在婚姻中有那些秘密不说

男人在婚姻中有那些秘密不说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女人也许能做出男人最爱吃的菜式,却未必知道男人为什么总晚归; 女人可能为男人打扮得很得体,却未必了解男人对于美的定义; 女人经常会看到男人坚强的时候,却不一定了解男人什么时候最脆弱; 女人自诩在男人眼中足够完美,却不知道男人也偷偷地挑剔; 女人也许知道男人什么时候会勃起,却未必知道男人真实的爱在哪…… 男人的心像一座山,容纳百川,包容万象,遇到一个模范老公,他舍不得把身上的重担放在心爱的人身上,宁愿独自

女人也许能做出男人最爱吃的菜式,却未必知道男人为什么总晚归;

女人可能为男人打扮得很得体,却未必了解男人对于美的定义;

女人经常会看到男人坚强的时候,却不一定了解男人什么时候最脆弱;

女人自诩在男人眼中足够完美,却不知道男人也偷偷地挑剔;

女人也许知道男人什么时候会勃起,却未必知道男人真实的爱在哪……

男人的心像一座山,容纳百川,包容万象,遇到一个模范老公,他舍不得把身上的重担放在心爱的人身上,宁愿独自去扛;他知道如何防止矛盾激化,保全家庭和睦,也深谙沉默是金。碰上一个总是上半身和下半身分开思考的男人,女人多半要吃闷亏;摊上《中国式离婚》中的老公,敏感的妻子一定很抓狂。

婚姻之中最讲究沟通,男人说的,未必就是那么想的,男人不肯说的,你也许永远都看不出端倪。我们网罗女人在婚姻中疑惑的几个问题,深入了解男人的心态。(共有29146位读者参与调查)

问题一 你可以原谅老公撒谎吗?

A 可以原谅,相信只是善意的谎言 17.34%

B 违背了婚姻的誓言,不能原谅 34.23%

C 男人原本就是习惯隐瞒或撒谎的,日后想办法反击 48.43%

点评:

科学研究和试验证明,男人、女人说谎的数量一样多,只是内容不同。

女人说谎,是为了让别人感觉好受些;男人说谎,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好;女人为维持彼此的关系而说谎,但很难在自己的感受上撒谎,男人为避免争论而说谎。

参与投票的妻子极少数能原谅男人说谎,更多的妻子仅凭第六感就可以做出正确判断。

给男人的建议:

不要浪费时间当着女人的面说谎,这太难了,还是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吧,女人不仅有很强的谎言识别能力,还有本领记住这些谎话,作为日后吵架的弹药来还击你。

关键字标签:中有不说婚姻秘密男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