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让你脱离痛苦婚姻的22条告诫

让你脱离痛苦婚姻的22条告诫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 如果他有感,即使你故意掩饰自己的优秀,也无法提升他的自尊。 2 如果你说不要,他还是决定你要试试看才知道,或假装没听见继续让手在你身上游走,放心,以后他还是不会把你的话当人话。 3 交往前三个月,经你要求而没有改变的坏习惯,通常一生都不会改变,除非他发生空难而幸存从此改变人生,或皈依佛门变成没有欲望的男人。比如说,抽烟…… 4 借婚姻争取自由的女人,总会发现婚姻让她失去更多自由。 5 如果你的父母并非嫌

1.如果他有感,即使你故意掩饰自己的优秀,也无法提升他的自尊。

2.如果你说不要,他还是决定你要试试看才知道,或假装没听见继续让手在你身上游走,放心,以后他还是不会把你的话当人话。

3.交往前三个月,经你要求而没有改变的坏习惯,通常一生都不会改变,除非他发生空难而幸存从此改变人生,或皈依佛门变成没有欲望的男人。比如说,抽烟……

4.借婚姻争取自由的女人,总会发现婚姻让她失去更多自由。

5.如果你的父母并非嫌贫爱富,而以人品为由阻止你和某人谈恋爱,千万不要为了要证明他们是错的,就拚尽全力爱起他来,你会发现你吃的苦头远比想像中多。而稍能收成时,岁月已经没有留下任何空间可以懊悔。你不过证明了,那人比他们看得到的还烂很多。

6.别人怎么看你,没有你怎么看自己来得重要。除非你完全不值得说,否则总有人会说你。只有你能对自己有 内心深处的真正看法 。

关键字标签:让你告诫脱离痛苦婚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