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让你幸福我乐意试

让你幸福我乐意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到南京出差已经三个月了,我独坐在刘长兴靠窗的位子,看看店里生疏的面貌,再看看窗外的梧桐树。面前的鸭血粉丝汤只吃了一半,已经凉了。 初到南京时,远在北京的梅在电话里问我:吃到鸭血粉丝汤了吗?味道怎样?好吃!一点儿血腥味没有,你肯定爱吃。是吗,她轻叹一声,低低地说,真想这就飞到你身边,尝尝汤的味道。我鼻子微酸,旋即笑道:那我来日诰日清晨吃两碗,有一碗替你吃。梅笑了起来。 出差第一个月,我的手

到南京出差已经三个月了,我独坐在 刘长兴 靠窗的位子,看看店里生疏的面貌,再看看窗外的梧桐树。面前的鸭血粉丝汤只吃了一半,已经凉了。

初到南京时,远在北京的梅在电话里问我: 吃到鸭血粉丝汤了吗?味道怎样? 好吃!一点儿血腥味没有,你肯定爱吃。 是吗, 她轻叹一声,低低地说, 真想这就飞到你身边,尝尝汤的味道。 我鼻子微酸,旋即笑道: 那我来日诰日清晨吃两碗,有一碗替你吃。 梅笑了起来。

出差第一个月,我的手机费是600元。拿到话费单,我吓了一跳。公司对话费的限额是200元。梅也替我担心: 要不,就发短信吧。 但是,一天听不到梅的声音,我就心慌。我买了IP卡,如许每分钟可省3毛钱,卡费我自己出,不用报给公司。第二个月,我的手机费是400元。这不但是IP卡的劳绩,大概因为顺应了,打电话的次数没有曩昔多。到了第三个月,咱们已经没有奇怪的话题,我诉苦工期一拖再拖,火气很大,她也说不出什么慰藉的话来。

鸭血粉丝汤里另有残留的粉丝,无力的悬在半碗昏暗的汤中。

咦,你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 敏不知从那边冒了出来。她是咱们客户方的公司职员,南京本地人,一个热情老练而且英俊的女人。

本日苏息,没什么事儿,就多坐会儿。 别这么闷着了,我看你们一直加班,南京好多景点都没去过吧? 我点头。 本日恰好有空,我给你当导游怎么样? 我看着她满盈活力的眸子,心中的阴霾竟减轻许多。

这是我到南京以来最快乐的一天,咱们游了美龄宫、灵谷寺、中山陵、明孝陵。山里树木葱茏,氛围清新,一扫写字楼里的克制和拘谨。那以后咱们在公司走廊相遇,一直密切地打招呼;中午也每每一起在地下食街用饭。

一天,梅在电话里哭了: 你什么时间返来?为什么电话越来越少,一直搪塞我! 我不想早点回去啊!工程什么时间竣事又不是我说了算! 我想埋怨她不懂事,心头却闪过敏的影子。岂非?我有些心惊,和梅三年的情感不会竣事于这次出差吧?!敏是一个让我开心的朋侪,梅却是我想相守一生的爱人。

我把梅的照片从镜框里取出,剪小了,放进钱夹随身带着。中午我找了捏词不再和敏一起用饭。寥寂的时间,我打电话诉说对梅的缅怀,唱那些曾经冲动过咱们的情歌: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你知道我只会用举措表示。热闹的城市,搜刮你的影子,让你幸福我乐意试。

第四个月,我用失了三张IP卡,手机费照旧超标三倍。

关键字标签:让你乐意幸福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